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基金是在银行买好还是在证券公司买好? 有什

问题描述:买基金是在银行买好还是在证券公司买好? 有什么区别
买基金是在银行买好还是在证券公司买好? 有什么区别

回答1:  购买基金的渠道有直销和代销。直销是指从基金公司网站直接购买,代销有银行、券商和第三方理财渠道。但银行和第三方理财机构只能代销部分基金,场内基金不能买。券商代销的基金比较齐全,尤其是大券商,不仅可以购买场外的基金,还可以参与场内基金的交易,手续费更为优惠。
  购买基金一般就是指一些有闲钱的人投资的一种方式,把自己暂时不用的钱用来买基金进行投资,以获取保值并赢取利益。

回答2:1.看是哪些银行,选择中型商业银行手续费会低,比如兴业光大广发民生等。国有大银行手续费会高。在银行买的优势是方便,选择面广,因为是代销渠道,还是看你选择的银行。
2.你所说的手续费也就是前端申购费,证券公司到底给不给打折要看具体哪家了,而且要看你选择哪一只基金了,你得具体去咨询,这个费率的打折都不一定相同的。不建议去券商买基金,很麻烦。
3.在基金公司直销买基金费率高低,也要看你所选择哪张银行卡去绑定,国有几大银行还是费率会高。这种方式比较方便,和网银购买区别不大。

也就是说需要根据你的情况综合考虑你的交易渠道。
有什么问题可以详细问我。

回答3:在哪里买都可以,只要你方便就行。一般在银行买个人认为方便些,只要有银行卡就行,在银行柜台买,手续费是1。5%,在网上银行买,手续费是六-八折。如果你开通有证券交易,也可以在证券公司买,基本上都一样。定投基金适合长期投资,这样才可以摊低成本。一般至少三年以上。在哪家银行办理都一样,因为银行是代销基金的。定投基金适合选择股票型、指数基金,因为它们波动大,可有效摊低成本,风险小的基金不适合定投。如果你选择的是风险小的基金,那么不管股市行情好与不好,它都不会涨很多或跌很多,每月买入的价格都差不多,就起不到摊低成本的效果,所以,,定投基金不适合选择风险较小的基金来定投。如果你定投基金超过三年以上,就选择有后端收费的基金,这样每月买入就没有手续费,长期下来可以省去手续费,如果少于三年,就没有必要选择后端收费的基金了,不是所有的基金都有后端收费的。
基金有两种收费方式:一是前端收费,默认的就是这种,就是在每月买入时就要按比例交手续费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银行柜台买,手续费是1.5%,在网上银行买,手续费,是六-八折,在基金公司网站上买,手续费最低是四折。赎回时还有0.25-0.5%不等的赎回费。还有一种是后端收费,就是在每月买入时没有手续费,但持有时间要达到基金公司所规定的时间(3-10年不等)后再赎回,也没有手续费,长期下来可以省去一笔不少的手续费。
所以,定投基金最好选择有后端收费的基金。不是所有的基金都有后端的。二是,把现金分红更改为红利再投资,这样如果基金公司分红,所是的现金会自动再买入该基金,买入的这部分基金也没有手续费。三是,如果你这个月没有钱定投或者大盘涨的很高,基金价格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两个月,不影响以后定投,但不要连续停投三个月,如果是连续停投三个月,定投就会自动停止。
四是,股市在牛市时,基金也涨的多,这时可以适当减少投资,若股市在熊市,可以适当增加投资,以增加基金份额。
后端收费的基金有很多,在基金申购费一栏里有说明。 如:南方500、华安宝利、融通100等等都有后端收费。

回答4:看你问了这么多 最实质的没有问 就是基金的安全性
做投资最重要的是知道这个钱是投到哪去了 而不是从哪买
前一段时间的基金 很多投入股市 结果赔个50%很轻松
不建议到银行和证券公司买 银行客户经理很多都不知道钱放哪 只会说这是理财产品
证券公司大多是投入股市 也不推荐
在基金公司多了解一些再买是不错的选择
我是青岛地区做理财的 有时也会发一些基金 都是信托类基金 投到信托 这个完全可以放心
我们和银行同时发 我们收益8% 银行发的不到5% 都是一样的东西 可见银行多黑
有意向可以打电话=手机 额度20万以上 不到的就去找找银行理财产品吧 注意是理财产品 不是基金!

回答5: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如何购买基金?在银行里买与在证券公司买有什么区别?
购买基金是在银行买好?还是在证券公司买好?有什么区别没有?
基金公司和证券公司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进?
基金定投在银行买好还是在证券公司买好?哪个收费优惠?
在券商开股票账户买基金和在银行买基金有什么区别?
通过证券账户买基金与基金公司网上购买有什么不同?
向银行买基金和在证券公司买基金有什么区别
在银行买基金和在证券公司买基金有什么区别?

[买基金是在银行买好还是在证券公司买好? 有什]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0/15424.html

tags:证券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