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中的技术指标VOLUME是什么意思啊?详细点,

问题描述:股市中的技术指标VOLUME是什么意思啊?详细点,谢谢!
MACD DMI FSL TRTX BRAR CR VR OBV ASI EMV LOV-TDX RSI WR SAR KDJ CCI ROC MTM BOLL PSY MCST 分别是什么,有什么用处?

回答1: VOL与VOLUME

当指成交量,成交金额

其它太多了...

回答2: 百科就有 懒得打

回答3: 呵呵,感觉对于新手来说有些指标太复杂了,慢慢学吧,不用着急. 如果5天内能掌握,并单独计算MACD,顺利根据需要调整其设定就很不错了。

回答4:VOL与VOLUME 当指成交量,成交金额 其它太多了...

[股市中的技术指标VOLUME是什么意思啊?详细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2/2614.html

tags:指标 MACD R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