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基金

问题描述:什么是基金
什么是基金

回答1:证券投资基金是指通过发售基金份额,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集中起来,形成独立资产,由基金托管人托管,基金管理人管理,以投资组合的方法进行证券投资的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投资方式。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4804.htm

回答2:基金有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开放式基金可以直接在基金公司网站(需开通网银)或通过各个银行购买。封闭式基金必须开通股票帐户,象买卖股票一样购买。
开放式基金有货币型、债券型、保本型和股票型几种。货币型基金无申购赎回费,收益相当于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随时赎回,不会亏本。债券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比较低,收益一般大于货币型,但也有亏损的风险,亏损不会很大。股票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最高,基金资产是股票,股市下跌时基金就有亏损的风险,但如果股市上涨,就有收益

回答3:

回答4:

基金中的基金(Fund of Funds,简称FOF)与开放式基金最大的区别在于基金中的基金是以基金为投资标的,而开放式基金是以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为投资标的。

回答5:

什么是基金?

回答6: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什么是基金?
什么是基金中的基金
什么叫基金?
什么是基金
基金是什么?怎么运作?
000248基金是什么基金?
基金是什么意思
是什么基金?基金用来干什么的?

[什么是基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0/15442.html

tags:基金

上一篇:什么叫基金?
下一篇:股票打新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