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手中有5万块,要求是不太能接亏损,该买股票还

问题描述:手中有5万块,要求是不太能接亏损,该买股票还是基金?
手中有5万块,要求是不太能接亏损,该买股票还是基金?

回答1:基金是长期的投资。短期的震荡是难免的。因为是投资就会有风险。股市有下跌必会有上涨。关键是你买的基金是在较高的位置买的。但相信坚持长期的投资理念,以后会有较好的收益的。我7年前买的基金,被套了1年多,不去管它,最后翻了5倍多。长期投资,必有较高的投资回报率的。

回答2:

根据个人情况来分析,既然这5万元是辛辛苦苦挣下来的,说明挣钱不容易;再有就是怕风险,而且不太能接受亏损;我个人建议还是选择低风险的基金,不要参与炒股。

首先来说说为什么这5万元不该买股票呢?

第一点:股市是高风险投资市场,已经不符合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既然这样当然别碰股票。

第二点:进来股市出去难,股市能让你上瘾,又爱又恨,重点是大部分股民都亏钱的。


比如假如你现在把5万买股票,牛市能赚点钱,但股市熊市时候你又会吐出去,甚至连5万本金都亏了。

所以这是不建议你买股票的真正原因,相信很多股民投资者都有这个同感。

然后再来分析为什么这5万选择买基金会更好呢?

其实一些投资小白选择投资基金确实有一定的好处,因为基金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


比如没有风险承受能力的可以选择货币基金;如果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可以选择混合型基金;真觉得自己风险承受能力强直接投资指数基金。

总之对于你这种想追求收益,而且又不太接受亏损的,最好建议货币基金,安全稳健,每天有稳定利息,这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综合以上对于这辛苦挣得5万元,不太愿意接受亏损的前提之下,当然是选择基金好,而且要买中低风险的基金,不要碰高风险的基金。


至于股市是千不该万不该的别进来股市,进来股市容易出去股市难,大部分高高兴兴,带着赚大钱梦想进股市;结果垂头丧气,亏损累累的被迫离开股市;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走股民的伤心之路,为了家庭幸福,为了自己幸福确实远离股海。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一定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投资项目,不能盲目的追求高收益的投资。永远记住收益与风险是成正比例的,别看现在股市好,进来股市的话,牛市赚钱把握不好又亏在了熊市,这就是股民投资者的共同的缺点,所以最好的就是选择投资稳定的基金。

[手中有5万块,要求是不太能接亏损,该买股票还]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013.html

tags:买股票 基金 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