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一般投资什么好些,品今的混合型基金是怎

问题描述:现在一般投资什么好些,品今的混合型基金是怎么回事?
现在一般投资什么好些,品今的混合型基金是怎么回事?

回答1:展开全部混合基金是指同时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等工具,没有明确的投资方向的基金。其风险低于股票基金,预期收益则高于债券基金。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在不同资产之间进行分散投资的工具,比较适合较为保守的投资者。混合基金是以合伙法律形式聚合投资者资金的一种基金形式。例如,由一家银行或保险公司来组织资金,从中收取费用。典型的合伙人包括信托或退休帐户,它们拥有的资产组合远大于个人投资者,但如果进行独立管理,规模仍嫌小。在形式上,混合基金与开放基金很相似,但它不以基金股份作为投资载体,而是提供一种可以以净资产价格买卖的基金单位。银行或保险公司会提供大量不同的混合基金供信托或退休帐户选择。混合基金根据资产投资比例及其投资策略再分为偏股型基金(股票配置比例50%-70%,债券比例在20%-40%)、偏债型基金(与偏股型基金正好相反)、平衡型基金(股票、债券比例比较平均,大致在40%-60%左右)和配置型基金(股债比例按市场状况进行调整)等。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混合型基金对于混合型基金的分类不同机构有不同的分法银河证券把混合型基金作为混合型基金的其中一种实质上混合型基金包括以下三个分类偏股型混合型基金偏债型混合型基金主动型混合型基金这些基金的主要区别就是各类型基金配比的不同。合适的购买时机其实投资基金和投资股票一样也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投资时机如果投资时机选择的不好那么得到的收益必然会大打折扣比如即使买进的基金各方面都好但是市场行情不好那么得到的收益会比在好的行情下获得的收益要低甚至会出现套牢其他文章基金定投的三个策略。

回答2:展开全部基金分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型是既含股票又含债券或者货币的基金,简言之就是混合起来组成基金。除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相对风险小,其他风险要稍大,所以投资什么好?要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不能承受高风险的话避免选择股票基金、混合基金。

回答3:展开全部基金投资大家对它都不陌生,因为不管是哪个支付平台都已经上线了这一投资。那么小白投资者要怎么操作呢?对于小白投资者来说,我们要怎么挑选基金呢?对此,请往下看。  基金小白怎么挑选基金?   基金小白挑选基金的方式有三点:第一是首先根据投资者的个人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基金,基金不同,风险和收益也是不同的。第二是根据投资者的投资期限选择基金,因为有些基金的投资时间是有限制的,例如三个月或者一年不能动用。第三是选择投资的时机,例如某板块大跌,那么这个时候可以买入基金,或者是某板块大涨,那么此时可以卖出基金。   对于投资者来说,基金投资我们可以从自身的投资计划及目的,投资目标上进行初步的筛选,然后我们可以从基金的本质、基金经理、基金公司和市场行情上着手,确定基金啥时候可以买,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个适当的时候进行止盈。例如基金涨幅过大的时候可以卖出一部分老基金等等。

回答4:展开全部混合基金是指同时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等工具,没有明确的投资方向的基金。其风险低于股票基金,预期收益则高于债券基金。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在不同资产之间进行分散投资的工具,比较适合较为保守的投资者。混合基金是以合伙法律形式聚合投资者资金的一种基金形式。例如,由一家银行或保险公司来组织资金,从中收取费用。典型的合伙人包括信托或退休帐户,它们拥有的资产组合远大于个人投资者,但如果进行独立管理,规模仍嫌小。在形式上,混合基金与开放基金很相似,但它不以基金股份作为投资载体,而是提供一种可以以净资产价格买卖的基金单位。银行或保险公司会提供大量不同的混合基金供信托或退休帐户选择。混合基金根据资产投资比例及其投资策略再分为偏股型基金(股票配置比例50%-70%,债券比例在20%-40%)、偏债型基金(与偏股型基金正好相反)、平衡型基金(股票、债券比例比较平均,大致在40%-60%左右)和配置型基金(股债比例按市场状况进行调整)等。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混合型基金对于混合型基金的分类不同机构有不同的分法银河证券把混合型基金作为混合型基金的其中一种实质上混合型基金包括以下三个分类偏股型混合型基金偏债型混合型基金主动型混合型基金这些基金的主要区别就是各类型基金配比的不同。合适的购买时机其实投资基金和投资股票一样也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投资时机如果投资时机选择的不好那么得到的收益必然会大打折扣比如即使买进的基金各方面都好但是市场行情不好那么得到的收益会比在好的行情下获得的收益要低甚至会出现套牢其他文章基金定投的三个策略。

回答5:展开全部基金分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型是既含股票又含债券或者货币的基金,简言之就是混合起来组成基金。除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相对风险小,其他风险要稍大,所以投资什么好?要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不能承受高风险的话避免选择股票基金、混合基金。

回答6:展开全部基金投资大家对它都不陌生,因为不管是哪个支付平台都已经上线了这一投资。那么小白投资者要怎么操作呢?对于小白投资者来说,我们要怎么挑选基金呢?对此,请往下看。  基金小白怎么挑选基金?   基金小白挑选基金的方式有三点:第一是首先根据投资者的个人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基金,基金不同,风险和收益也是不同的。第二是根据投资者的投资期限选择基金,因为有些基金的投资时间是有限制的,例如三个月或者一年不能动用。第三是选择投资的时机,例如某板块大跌,那么这个时候可以买入基金,或者是某板块大涨,那么此时可以卖出基金。   对于投资者来说,基金投资我们可以从自身的投资计划及目的,投资目标上进行初步的筛选,然后我们可以从基金的本质、基金经理、基金公司和市场行情上着手,确定基金啥时候可以买,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选择一个适当的时候进行止盈。例如基金涨幅过大的时候可以卖出一部分老基金等等。

回答7: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现在买什么基金好,最好是混合型的
什么是混合型基金投资
什么是混合基金
什么是混合型基金?
什么是混合型基金?风险高吗?
混合型基金是否适合定投?哪个混合基金比较好?
什么是混合型基金,它的收益跟什么有关?

[现在一般投资什么好些,品今的混合型基金是怎]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106.html

tags:基金 套牢 混合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