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什么是波浪理论

问题描述:股票什么是波浪理论
股票什么是波浪理论

回答1:波浪理论(属于技术分析)认为所有人类活动就像海浪一样高低起伏,一般的讲一个上涨行情有5个上升浪和3个下降浪组成,艾略特波浪理论理论分析了每一浪之间空间的比例关系,对行情的发展和折返预测提出了一些有用的观点(斐波那契级数、黄金分割)。多数机构和专业投资人大户在用波浪理论分析行情,所以在公认的关键点位行情往往符合该理论的预测,但不是百分百的。股市分析有基本面派如巴菲特和技术派;多数投资机构结合两方面来研究。 波浪理论预测非常复杂,个人投资者不建议使用。

回答2:展开全部波浪理论(Band theory)又称艾略特波段理论。是由美国证券分析家拉尔夫.纳尔逊.艾略特(R.N.Elliott)利用道琼斯工业指数平均(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DJIA)作为研究工具,发现不断变化的股价结构性形态的呈现自然和谐。波浪理论的基本观点: 1.股价指数的上升和下跌将是交替进行的。推动浪和调整浪是价格波动的两种最基本的方式。 2.推动浪由5个上升浪组成,即五浪上升模式模式。在市场中价格以一种特定的五浪形态,其中1、3、5浪是上升浪,2浪和4浪则是对1、3浪的逆向调整。 3.调整浪由A、B、C三浪组成,即三浪调整模式。五浪上升运行完毕后将有A、B、C三浪对五浪上升进行调整,其中A浪和C浪是下跌浪。B浪是反弹浪。 4.一个完整的循环由五个上升浪和三个调整浪组成,即所谓的八浪循环。 5.第一浪有两种表现形式,一种属于构筑底部,另一种则为上升形态;第二浪有时调整幅度较大,跌幅惊人;第三浪通常最具爆发力,是运行时间及幅度最长的一个浪;第四浪经常以较为复杂的形态出现,以三角形调整形态的情况居多。如二浪是简单浪,则四浪以复杂浪居多;如二浪是复杂浪,则四浪以简单浪居多。四浪不应低于第一浪的顶。第五浪是上升中的最后一浪,力度大小不一。 6.A浪对五浪上升进行调整,下跌力度大小不一;B浪是修复A浪下跌的反弹浪,升势较不稳定,C浪下跌的时间长、幅度大,最具杀伤力。 你可以买本波浪理论去学习一下,平时多学习,多去模拟操作,总结经验,现在我也一直在用牛股宝模拟,边实盘操作,边练习,学习永无止境。愿这些可帮助到你,祝你投资愉快!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3:展开全部一,波浪理论:①一个完整的循环包括八个波浪,五上三落。②波浪可合并为高一级的浪,亦可以再分割为低一级的小浪。③.跟随主流行走的波浪可以分割为低一级的五个小浪。④1、3、5三个波浪中,第3浪不可以是最短的一个波浪。⑤假如三个推动浪中的任何一个浪成为延伸浪,其余两个波浪的运行时间及幅度会趋一致。⑥.调整浪通常以三个浪的形态运行。⑦黄金分割率理论奇异数字组合是波浪理论的数据基础。⑧经常遇见的回吐比率为0.382、0.5及0.618。⑨第四浪的底不可以低于第一浪的顶。⑩艾略特波段理论包括三部分:型态、比率及时间,其重要性以排行先后为序。⑾艾略特波段理论主要反映群众心理。越多人参与的市场,其准确性越高。

回答4:展开全部美国证券分析家拉尔夫·.纳尔逊·.艾略特(IiR.N.Elliott)根据这一发现他提出了一套相关的市场分析理论,精炼出市场的13种型态(Pattern)或谓波(Waves),在市场上这些型态重复出现,但是出现的时间间隔及幅度大小并不一定具有再现性。尔后他又发现了这些呈结构性型态之图形可以连接起来形成同样型态的更大图形。这样提出了一系列权威性的演绎法则用来解释市场的行为,并特别强调波动原理的预测价值,这就是久负盛名的艾略特波段理论,又称波浪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Elliott Wave Theory)是股票技术分析的一种理论。[1] 认为市场走势不断重复一种模式,每一周期由5个上升浪和3个下跌浪组成。艾略特波浪理论将不同规模的趋势分成九大类,最长的超大循环波(grand supercycle) 是横跨200年的超大型周期,而次微波(subminuette)则只覆盖数小时之内的走势。但无论趋势的规模如何,每一周期由8个波浪构成这一点是不变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回答5:展开全部是美国的一个学者发现的股市运行规律,它发现股市就如海浪推动一般,一波波上涨、下跌。一般上涨由5浪构成,下跌3浪,但在应用中却作用不大。基本上是事后诸葛亮。

回答6:展开全部

回答7:展开全部波浪理论(Band theory)又称艾略特波段理论。是由美国证券分析家拉尔夫.纳尔逊.艾略特(R.N.Elliott)利用道琼斯工业指数平均(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DJIA)作为研究工具,发现不断变化的股价结构性形态的呈现自然和谐。波浪理论的基本观点: 1.股价指数的上升和下跌将是交替进行的。推动浪和调整浪是价格波动的两种最基本的方式。 2.推动浪由5个上升浪组成,即五浪上升模式模式。在市场中价格以一种特定的五浪形态,其中1、3、5浪是上升浪,2浪和4浪则是对1、3浪的逆向调整。 3.调整浪由A、B、C三浪组成,即三浪调整模式。五浪上升运行完毕后将有A、B、C三浪对五浪上升进行调整,其中A浪和C浪是下跌浪。B浪是反弹浪。 4.一个完整的循环由五个上升浪和三个调整浪组成,即所谓的八浪循环。 5.第一浪有两种表现形式,一种属于构筑底部,另一种则为上升形态;第二浪有时调整幅度较大,跌幅惊人;第三浪通常最具爆发力,是运行时间及幅度最长的一个浪;第四浪经常以较为复杂的形态出现,以三角形调整形态的情况居多。如二浪是简单浪,则四浪以复杂浪居多;如二浪是复杂浪,则四浪以简单浪居多。四浪不应低于第一浪的顶。第五浪是上升中的最后一浪,力度大小不一。 6.A浪对五浪上升进行调整,下跌力度大小不一;B浪是修复A浪下跌的反弹浪,升势较不稳定,C浪下跌的时间长、幅度大,最具杀伤力。 你可以买本波浪理论去学习一下,平时多学习,多去模拟操作,总结经验,现在我也一直在用牛股宝模拟,边实盘操作,边练习,学习永无止境。愿这些可帮助到你,祝你投资愉快!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8:展开全部一,波浪理论:①一个完整的循环包括八个波浪,五上三落。②波浪可合并为高一级的浪,亦可以再分割为低一级的小浪。③.跟随主流行走的波浪可以分割为低一级的五个小浪。④1、3、5三个波浪中,第3浪不可以是最短的一个波浪。⑤假如三个推动浪中的任何一个浪成为延伸浪,其余两个波浪的运行时间及幅度会趋一致。⑥.调整浪通常以三个浪的形态运行。⑦黄金分割率理论奇异数字组合是波浪理论的数据基础。⑧经常遇见的回吐比率为0.382、0.5及0.618。⑨第四浪的底不可以低于第一浪的顶。⑩艾略特波段理论包括三部分:型态、比率及时间,其重要性以排行先后为序。⑾艾略特波段理论主要反映群众心理。越多人参与的市场,其准确性越高。

回答9:展开全部美国证券分析家拉尔夫·.纳尔逊·.艾略特(IiR.N.Elliott)根据这一发现他提出了一套相关的市场分析理论,精炼出市场的13种型态(Pattern)或谓波(Waves),在市场上这些型态重复出现,但是出现的时间间隔及幅度大小并不一定具有再现性。尔后他又发现了这些呈结构性型态之图形可以连接起来形成同样型态的更大图形。这样提出了一系列权威性的演绎法则用来解释市场的行为,并特别强调波动原理的预测价值,这就是久负盛名的艾略特波段理论,又称波浪理论。艾略特波浪理论(Elliott Wave Theory)是股票技术分析的一种理论。[1] 认为市场走势不断重复一种模式,每一周期由5个上升浪和3个下跌浪组成。艾略特波浪理论将不同规模的趋势分成九大类,最长的超大循环波(grand supercycle) 是横跨200年的超大型周期,而次微波(subminuette)则只覆盖数小时之内的走势。但无论趋势的规模如何,每一周期由8个波浪构成这一点是不变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回答10:展开全部是美国的一个学者发现的股市运行规律,它发现股市就如海浪推动一般,一波波上涨、下跌。一般上涨由5浪构成,下跌3浪,但在应用中却作用不大。基本上是事后诸葛亮。

回答11: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关于股市,什么是波浪理论?
股票中的波浪理论是什么?
什么是股票波浪理论
什么是股市波浪理论?
股票市场中的波浪理论是什么内容
股票波浪理论核心是什么
最好的股票理论是什么?波浪理论等感觉一般。
股市里的波浪理论有用吗?

[股票什么是波浪理论]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126.html

tags:股票 波浪 波浪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