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600569(股票600497)

金融界1月24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华宝股份收关注函:要求公司自查并说明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是否发生变化、格力电器2022年至2024年每年累计现金分红总额不低于当年净利润的50%、广汇能源2022-2030年配套风间带光伏新能源发电总装机规模625万kW……

【热点关注】

谈到后市投资思路,丘栋荣提到了重点关注的三个投资方向。

众所周知,煤钢价格得以快速上涨,与全行业去产能不无关联。2017年,我国煤钢去产能目标也均得以实现。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炒股要靠什么盈利?

东北制药(000597)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提交的“卡前列素氨丁三醇”原料药注册申请通过了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审批。卡前列素氨丁三醇为前列腺素类药物,主要适用于妊娠期为13周至20周的流产及常规处理方法无效的子宫收缩弛缓引起的产后出血现象。公司为国内首家通过CDE审评审批的卡前列素氨丁三醇原料药生产企业。

2019年1月12日,安阳钢铁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后于3月21日发布2018年年报显示,期内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331.77亿元和18.57亿元,分别较2017年增长22.74%和15.99%。

不过4月30日,安阳钢铁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报中,公司业绩出现缩水。2019年1-3月,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56.42亿元和5715.78万元,分别较2018年同期下降9.85%和55.62%。

公司在承诺函中表示,2018年业绩增长主要系随着我国供给侧改革深入实施,钢材市场供需较为平衡,2018年钢材平均价格维持较高水平,较2017年有所增长,同时公司2018年产销量有所提高所致。2019年1-3月,受我国钢铁产量持续上涨,冬季需求减弱影响,钢铁库存高企,公司钢材销量较2018年1-3月下降18.13%,同时2019年1-3月钢材平均价格有所下降,导致毛利率较2018年1-3月下降0.68个百分点,公司经营业绩有所下滑。

安阳钢铁表示,公司及保荐机构在发审会前对未来经营业绩下滑风险进行了必要的分析认为,受到下游行业冬季缓工、停工和春季项目进入建设工期等影响,每年年底到春节前,钢材采购通常出现季节性放缓,因此每年一季度收入规模相对较小。2019年1-3月,我国钢材产量较2018年同期有所提高,需求减少,导致公司销量同比减少18.13%,钢材价格小幅下降,因此经营业绩有所下降。

对于发审会后经营业绩变动的影响因素,或者其他重大不利变化,是否将对公司当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问题,安阳钢铁表示,公司经营业绩主要受钢材销量、钢材供需情况变化引起价格波动、原材料铁矿石等价格影响,2019年以来,我国钢材产量较2018年同期有所提高,冬季需求减缓,导致发行人销量有所降低,市场价格略低于2018年平均水平。随着我国去产能取得成效,我国钢材产能得到有效控制,未来钢材市场供给相对稳定;同时,我国近年经济增长及基建投资稳定增长为钢材需求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因此近期我国钢材市场供需相对平衡,2019年第一季度销量减少、2019年第一季度钢材价格小幅回调不会对公司当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此外,对于一季度经营业绩变动情况,或者其他重大不利变化,是否对本次募投项目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问题,安阳钢铁也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其他有息负债,旨在增强公司资本实力,降低资产负债率,减少财务费用,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变动对本次募投项目未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并关注我们吧,

驰宏锌锗(600497)主营业务:铅、锌、锗系列产品的开采、加工、进出口业务和国内贸易(属专项管理的凭许可证经营)、硫酸、硫酸锌、银(提炼)、镉及技术服务。公司董事长为王冲。公司总经理为陈青。

中远海特: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25%到145%

点评:在基本面偏利空的情况下,昨日大部分时间均横盘窄幅震荡,收市前10分钟大单涌入,瞬间股价最高涨幅达8%,创近10个月以来新高,并且突破了7月中旬复牌以来到11月初近4个月的横盘震荡区间。同时成交量连续多日明显放大,昨日更是创近4个月以来新高,向上突破的机会较大。可关注消息面动向。

●点评:自9月30日起,股价沿上升通道缓慢上行,成交量逐步放大。11月3日创出阶段性高点后,因实际控制人减持的公告利空展开回调。昨日再度强势反弹,逼近11月3日高点。如果成交量能够进一步放大,有望重回并延续之前的上升通道。

太龙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344%-477%

【投资、项目中标】

据了解,目前多地钢厂检修、搬迁、整改,产能受到控制。常州钢厂实行30%-50%限产,汾渭平原环保督查,徐州钢厂复产低于预期。自7月20日起,唐山市已开启为期43天的减排攻坚战限产,武安钢企高炉限产量由二季度的15-20%上升到三季度的25-35%。

宏昌电子: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62%到72%

30.贵金属:济南高新(SH600807)、山东黄金(SH600547)、中金黄金(SH600489)、恒邦股份(SZ002237)、西部黄金(SH601069)、金贵银业(SZ002716)、湖南黄金(SZ002155)

减持中国海洋石油、中国海外发展

富祥药业(300497)1月24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日前,公司凭借参股子公司凌富药物研究院的研发基础,已经向客户供应了莫匹拉韦和瑞德西韦德核心中间体样品,并通过了客户验证。公司正不断加强研发,并与凌富药物研究院开展合作,现已具备新冠治疗药物中间体研发生产能力,公司期望能够进入辉瑞等企业新冠治疗药物生产的供应链体系之中。目前,公司有关新冠治疗药物相关产品的收入占公司营收比重较小,对公司目前经营业绩暂未产生重大影响。

[股票600569(股票600497)]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9/3620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