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哪些股票打死也不能买?

问题描述:哪些股票打死也不能买。
哪些股票打死也不能买。

回答1:炒股要想赚钱,一定要精选个股,只有选对了股票才能有赚钱的机会,并非所有的股票都是可以赚钱的,所有真正想要从股市赚钱,不被股市收割的话,请一定要记住,股市中以下几种票是不能买的:(1)确认退市的股票2018年3月份完善退市制度后,今年半年时间先后出现了5只退市股,三只由于业绩,一只重大违法,一只欺诈上市,这些个股都不能买。目前还在退市整理期的是金亚科技与雅百特,绝对不能碰!(2)业绩大幅亏损的股票今年已经出现了两只由于业绩大幅亏损导致股价出现大幅杀跌风险。业绩大幅亏损往往都是由于公司经营出现重大问题,公司资金链断裂,导致公司一时是难于走入正规。ST保千与类似网就是最典型的,这类股票也坚决不能买!(3)高质押的个股今年见顶3587点后开启了熊市走势,持续杀跌为主,截止目前并未止跌明显企稳。导致很多公司大股东出现搞质押的出现爆仓风险,一旦爆仓股票会闪崩跌停,规避这类个股高质押的股票。(4)风光过后的高位股今年年初时候资金炒作题材股为主,特别是独角兽概念股与科技股股,很多个股涨幅超1至2倍,随后又开启杀跌模式出货,也就是怎么上去的又怎么下来,买到这样个股资产缩水一半也是正常的。所以主升浪后的高位股不能买。股票中初了以上四种股不能碰,类似ST股,大股东大幅减持的股票,大幅解禁股票,资产负债率过大的这些个股也是需要谨慎,尽量回避;炒股的话这些股票是不能碰的,如果盲目的去操作这些股票,只会跟自己的钱过意不去,很容易成为接盘侠,所有在股市一定要学会怎么选股票。

回答2:炒股要想赚钱,一定要精选个股,只有选对了股票才能有赚钱的机会,并非所有的股票都是可以赚钱的,所有真正想要从股市赚钱,不被股市收割的话,请一定要记住,股市中以下几种票是不能买的:(1)确认退市的股票2018年3月份完善退市制度后,今年半年时间先后出现了5只退市股,三只由于业绩,一只重大违法,一只欺诈上市,这些个股都不能买。目前还在退市整理期的是金亚科技与雅百特,绝对不能碰!(2)业绩大幅亏损的股票今年已经出现了两只由于业绩大幅亏损导致股价出现大幅杀跌风险。业绩大幅亏损往往都是由于公司经营出现重大问题,公司资金链断裂,导致公司一时是难于走入正规。ST保千与类似网就是最典型的,这类股票也坚决不能买!(3)高质押的个股今年见顶3587点后开启了熊市走势,持续杀跌为主,截止目前并未止跌明显企稳。导致很多公司大股东出现搞质押的出现爆仓风险,一旦爆仓股票会闪崩跌停,规避这类个股高质押的股票。(4)风光过后的高位股今年年初时候资金炒作题材股为主,特别是独角兽概念股与科技股股,很多个股涨幅超1至2倍,随后又开启杀跌模式出货,也就是怎么上去的又怎么下来,买到这样个股资产缩水一半也是正常的。所以主升浪后的高位股不能买。股票中初了以上四种股不能碰,类似ST股,大股东大幅减持的股票,大幅解禁股票,资产负债率过大的这些个股也是需要谨慎,尽量回避;炒股的话这些股票是不能碰的,如果盲目的去操作这些股票,只会跟自己的钱过意不去,很容易成为接盘侠,所有在股市一定要学会怎么选股票。

回答3:炒股要想赚钱,一定要精选个股,只有选对了股票才能有赚钱的机会,并非所有的股票都是可以赚钱的,所有真正想要从股市赚钱,不被股市收割的话,请一定要记住,股市中以下几种票是不能买的:(1)确认退市的股票2018年3月份完善退市制度后,今年半年时间先后出现了5只退市股,三只由于业绩,一只重大违法,一只欺诈上市,这些个股都不能买。目前还在退市整理期的是金亚科技与雅百特,绝对不能碰!(2)业绩大幅亏损的股票今年已经出现了两只由于业绩大幅亏损导致股价出现大幅杀跌风险。业绩大幅亏损往往都是由于公司经营出现重大问题,公司资金链断裂,导致公司一时是难于走入正规。ST保千与类似网就是最典型的,这类股票也坚决不能买!(3)高质押的个股今年见顶3587点后开启了熊市走势,持续杀跌为主,截止目前并未止跌明显企稳。导致很多公司大股东出现搞质押的出现爆仓风险,一旦爆仓股票会闪崩跌停,规避这类个股高质押的股票。(4)风光过后的高位股今年年初时候资金炒作题材股为主,特别是独角兽概念股与科技股股,很多个股涨幅超1至2倍,随后又开启杀跌模式出货,也就是怎么上去的又怎么下来,买到这样个股资产缩水一半也是正常的。所以主升浪后的高位股不能买。股票中初了以上四种股不能碰,类似ST股,大股东大幅减持的股票,大幅解禁股票,资产负债率过大的这些个股也是需要谨慎,尽量回避;炒股的话这些股票是不能碰的,如果盲目的去操作这些股票,只会跟自己的钱过意不去,很容易成为接盘侠,所有在股市一定要学会怎么选股票。

[哪些股票打死也不能买?]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2/16869.html

tags:炒股 股市 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