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的概念

问题描述:基金的概念
基金的概念

回答1:

回答2:一什么是基金?由证券公司发行,通过汇集众多投资者资金,交给银行保管,由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负责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等证券,以实现保值增值目的的一种投资工具。基金的分类、配置与选择1、货币型基金是如余额宝之类的各种宝宝类基金。特点:仅投资于货币市场的工具,收益稳定,风险极低,比银行存款收益高,可作为银行存款的良好替代品和现金管理工具。作用:活期存款的替代品。货币基金购买满足条件?选择标准?2、债券型基金:特点: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券,以获取较固定的收益为目的。风险和收益都较小。分类:长期纯债、短期纯债、混合债基、定期开放债券、可转债。风险:长期纯债短期纯债混合债基定期开放债券可转债 。作用: 小风险,小回报,613只发行1年以上,563只实现盈利,173只年收益超12%,30%的可能挑到!50只跑不过货基(年化5个点以下),8%的可能挑到这50只上……债券基金满足条件?选择指标?3、混合型基金特点:分散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风险和收益水平都适中。分类:根据股票、债券投资比例以及投资策略的不同,混合型基金又可以分为偏股型基金、偏债型基金、配置型基金等多种类型。风险:偏股型基金配置型基金偏债型基金作用:中等风险,回报可观 ,702只基金,有123只1年内亏损,249只半年内实现盈利,36%可以选中。511只发行3年以上的基金,410只年收益36%以上,选中概率为80%;有34只年收益在12%以下,选中概率为6%。混合基金满足条件?选择指标?4、股票型基金特点:主要投资于股票,高风险高收益,于股票大盘密切相关。分类:行业指数型基金、基金经理个人特色基金等。作用:进入股票市场的新手模式。股票基金满足条件?选择指标?5、指数型基金分为行业指数型基金以及版块指数型基金。行业指数型基金侧重于行业分析,版块指数型基金侧重于对版块指数的分析。基金经理选股会直接影响基金跟踪行业标的的准确度,一般选择匹配相关行业股票的基金,跳过货不对板的。

回答3:一什么是基金?由证券公司发行,通过汇集众多投资者资金,交给银行保管,由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负责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等证券,以实现保值增值目的的一种投资工具。基金的分类、配置与选择1、货币型基金是如余额宝之类的各种宝宝类基金。特点:仅投资于货币市场的工具,收益稳定,风险极低,比银行存款收益高,可作为银行存款的良好替代品和现金管理工具。作用:活期存款的替代品。货币基金购买满足条件?选择标准?2、债券型基金:特点: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券,以获取较固定的收益为目的。风险和收益都较小。分类:长期纯债、短期纯债、混合债基、定期开放债券、可转债。风险:长期纯债短期纯债混合债基定期开放债券可转债 。作用: 小风险,小回报,613只发行1年以上,563只实现盈利,173只年收益超12%,30%的可能挑到!50只跑不过货基(年化5个点以下),8%的可能挑到这50只上……债券基金满足条件?选择指标?3、混合型基金特点:分散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风险和收益水平都适中。分类:根据股票、债券投资比例以及投资策略的不同,混合型基金又可以分为偏股型基金、偏债型基金、配置型基金等多种类型。风险:偏股型基金配置型基金偏债型基金作用:中等风险,回报可观 ,702只基金,有123只1年内亏损,249只半年内实现盈利,36%可以选中。511只发行3年以上的基金,410只年收益36%以上,选中概率为80%;有34只年收益在12%以下,选中概率为6%。混合基金满足条件?选择指标?4、股票型基金特点:主要投资于股票,高风险高收益,于股票大盘密切相关。分类:行业指数型基金、基金经理个人特色基金等。作用:进入股票市场的新手模式。股票基金满足条件?选择指标?5、指数型基金分为行业指数型基金以及版块指数型基金。行业指数型基金侧重于行业分析,版块指数型基金侧重于对版块指数的分析。基金经理选股会直接影响基金跟踪行业标的的准确度,一般选择匹配相关行业股票的基金,跳过货不对板的。

回答4:一什么是基金?由证券公司发行,通过汇集众多投资者资金,交给银行保管,由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负责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等证券,以实现保值增值目的的一种投资工具。基金的分类、配置与选择1、货币型基金是如余额宝之类的各种宝宝类基金。特点:仅投资于货币市场的工具,收益稳定,风险极低,比银行存款收益高,可作为银行存款的良好替代品和现金管理工具。作用:活期存款的替代品。货币基金购买满足条件?选择标准?2、债券型基金:特点: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券,以获取较固定的收益为目的。风险和收益都较小。分类:长期纯债、短期纯债、混合债基、定期开放债券、可转债。风险:长期纯债短期纯债混合债基定期开放债券可转债 。作用: 小风险,小回报,613只发行1年以上,563只实现盈利,173只年收益超12%,30%的可能挑到!50只跑不过货基(年化5个点以下),8%的可能挑到这50只上……债券基金满足条件?选择指标?3、混合型基金特点:分散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风险和收益水平都适中。分类:根据股票、债券投资比例以及投资策略的不同,混合型基金又可以分为偏股型基金、偏债型基金、配置型基金等多种类型。风险:偏股型基金配置型基金偏债型基金作用:中等风险,回报可观 ,702只基金,有123只1年内亏损,249只半年内实现盈利,36%可以选中。511只发行3年以上的基金,410只年收益36%以上,选中概率为80%;有34只年收益在12%以下,选中概率为6%。混合基金满足条件?选择指标?4、股票型基金特点:主要投资于股票,高风险高收益,于股票大盘密切相关。分类:行业指数型基金、基金经理个人特色基金等。作用:进入股票市场的新手模式。股票基金满足条件?选择指标?5、指数型基金分为行业指数型基金以及版块指数型基金。行业指数型基金侧重于行业分析,版块指数型基金侧重于对版块指数的分析。基金经理选股会直接影响基金跟踪行业标的的准确度,一般选择匹配相关行业股票的基金,跳过货不对板的。

回答5: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基金的定义
基金的定义
基金的概念是什么?
基金的概念是什么?
基金的概念是什么?

[基金的概念]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2/17005.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