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亚运会哪些股票会受益?

问题描述:亚运会哪些股票会受益?
女兵女女

回答1:亚运会涉及的行业众多,从时点来看,在亚运会筹备早期,相关基建、建材和地产类公司受益,但随着亚运会进入倒计时阶段,这类个股基本已进入尾声,不建议关注。随着亚运会的临近,应该从4方面来把握。首先是大消费类。本届亚运会规模空前,预计参赛运动员1.2万人,志愿者68万人,根据广州市社科院产业经济与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尹涛估计,亚运会期间,海内外旅客将会达到65万人,而巨大的人流将会刺激广州的消费、旅游酒店、零售百货和食品饮料。比如酒店方面受益最大的是东方宾馆,零售业的龙头则包括广百股份、广州友谊。第二类是交通运输。亚运会所带来的旅客运输量的大幅增加将给广州航空运输中心枢纽——白云机场带来业绩提升。第三类是土地搬迁升值方面的。为迎接亚运会的召开,部分上市公司厂房搬迁,一方面是土地资产出现大幅升值,另一方面是经营环境得到改善,受益股包括白云山A和广州浪奇。最后是与亚运运营相关的。比如粤传媒,此前已公告将《广州日报》的主要经营性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亚运会显然将为传媒和广告创造巨大的市场需求。还有体育类上市公司也可能受益,比如中体产业。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回答2:1。大消费类本届亚运会规模空前,预计参赛运动员1.2万人,志愿者68万人。据广州市社科院产业经济与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尹涛估计,亚运会期间,海内外游客将会达到65万人。1.1 旅游酒店。随着亚运会的临近,约1.2万名运动员会将会入住广州,参观的游客也会接踵而至,预计亚运会期间,广州的酒店业将会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对其形成实质性利好。在酒店方面受益最大的是东方宾馆。1.2 零售百货。亚运会期间,大量人口的集聚必然产生相应的购物消费需求,对广州零售百货业利好。我们认为,广州的零售业龙头企业广百股份和广州友谊会明显受益。这两家公司均有门店位于核心商业区,游客在亚运会停留期间的休闲娱乐会明显提升对其百货、超市商品等的需求,带动公司业绩的增长。2。交通运输据悉,广州仅在在亚运会的开、闭幕式期间,实施空中管制,比北京奥运会的空中管制时间大大缩短。因此,空中管制对广州航空运输负面影响有限。亚运会所带来的旅客运输量的大幅增加,将给广州航空运输的中心枢纽白云机场带来业绩提升。3。土地搬迁升值为迎接2010年亚运会召开,广州市将从改善城市环境的战略全局实施厂房搬迁和城中村改造。由于这些被搬迁的上市公司一般是当地的大型国有企业,经营历史较长,原先生产用地成本均很低,通过搬迁将原先生产用地作为房地产或商业用地转让,长期沉没的土地资产大幅升值将真正落实为公司的收益。现金流的大幅改善可以为这些传统公司提供产业转型和升级的充足资本,公司的发展有望获得新的契机。另一方面,由于基础设施投资使交通、基础设施、商业环境等得到极大改善,企业可以获取新厂房价值提升的益处。由于厂房搬迁而受益的公司有白云山A和广州浪奇。4。亚运运营相关类亚运会期间,大量的新闻、广告等将会刺激文化产业的发展,而体育产业也会在体育盛事的刺激下迎来发展机会。

回答3:北京奥运会时,大家对股市的期盼很高,结果一路下跌……广州亚运会还会重蹈覆辙吗?聂大富认为:尽管遭遇奥运熊市,但在宏观经济向好投资加速的大背景后,广州亚运的到来仍然是利好信息,到底哪类个股值得关注?聂大富认为,前期涨幅太大、一些纯粹的概念性股票不宜再追高,一些可能实际受益的个股却值得关注。亚运会涉及的行业众多,我们认为应该从4方面来把握。首先是大消费类。本届亚运会规模空前,预计参赛运动员1.2万人,志愿者68万人,根据广州市社科院产业经济与企业管理研究所所长尹涛估计,亚运会期间,海内外旅客将会达到65万人,而巨大的人流将会刺激广州的消费、旅游酒店、零售百货和食品饮料。比如酒店方面受益最大的是东方宾馆,零售业的龙头则包括广百股份、广州友谊。第二类是交通运输。亚运会所带来的旅客运输量的大幅增加将给广州航空运输中心枢纽——白云机场带来业绩提升。第三类是土地搬迁升值方面的。为迎接亚运会的召开,部分上市公司厂房搬迁,一方面是土地资产出现大幅升值,另一方面是经营环境得到改善,受益股包括白云山A和广州浪奇。最后是与亚运运营相关的。比如粤传媒,此前已公告将《广州日报》的主要经营性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亚运会显然将为传媒和广告创造巨大的市场需求。还有体育类上市公司也可能受益,比如中体产业等。参考资料:http://hi.baidu.com/聂大富谈股论金blogitem255998e8c6c0eac4b21cb1dc.html

回答4:杭州能够申办成功,成为第三座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杭州积极创建体育强市的决心,对于杭州的体育、旅游、地产等产业发展来说都将有明显的推动作用。亚运会受益股有:莱茵体育:定位为布局杭州,辐射长三角的区域地产开发商, 主要业务集中在杭州。杭萧钢构:是杭州本地基建上市公司。滨江集团:是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中体产业、雷曼光电、国旅联合,对赛事运营营销公司有一定业绩影响。

回答5:杭州能够申办成功,成为第三座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杭州积极创建体育强市的决心,对于杭州的体育、旅游、地产等产业发展来说都将有明显的推动作用。亚运会受益股有:莱茵体育:定位为布局杭州,辐射长三角的区域地产开发商, 主要业务集中在杭州。杭萧钢构:是杭州本地基建上市公司。滨江集团:是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中体产业、雷曼光电、国旅联合,对赛事运营营销公司有一定业绩影响。

回答6:杭州能够申办成功,成为第三座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杭州积极创建体育强市的决心,对于杭州的体育、旅游、地产等产业发展来说都将有明显的推动作用。亚运会受益股有:莱茵体育:定位为布局杭州,辐射长三角的区域地产开发商, 主要业务集中在杭州。杭萧钢构:是杭州本地基建上市公司。滨江集团:是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中体产业、雷曼光电、国旅联合,对赛事运营营销公司有一定业绩影响。

回答7: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广州亚运会受益股票有哪些?
广州亚运会什么股票最受益?谢谢。
广州亚运会概念股票有哪些
600851(海欣股份)这只股票未来有没有资产重组或转业的可...

[亚运会哪些股票会受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1/17472.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