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恒生电子 哪个部门好

问题描述:证券、国库、银行

回答1:淘宝的薪酬应该比恒生好,而且淘宝有更好的工作氛围,同事之间相处融洽,除非你是一个很孤僻的人。但淘宝不会太舒服,因为淘宝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公司,所用的技术是最前沿的,所以几乎淘宝网基本上需要不断学习和创新。Br/>如果公司的外包项目不是很好,你不应该去恒盛集团了解外包项目是什么

回答2:证券和基财两个部门薯携郑还算是比较大的,也比较有钱,建议你去证券吧。
2013-9-5 17:41:13再次回隐派答:数颂现在证券和基财两个部门合并了。

回答3:证券和基财

回答4:证券和基财两个部门薯携郑还算是比较大的,也比较有钱,建议你去证券吧。
2013-9-5 17:41:13再次回隐派答:数颂现在证券和基财两个部门合并了。

回答5:证券和基财

回答6:yinhang.银行。
追问
能说说理由吗

回答7: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过几天要去杭州恒生电子上班了,了解情况的前辈们说说情况,
恒生电子的待遇如何,工作环境好吗?
公司里哪个部门最好
平安集团有哪些部门,哪个部门最好?
本科拿到杭州恒生电子的offer,面试的是基财部门,工资不是...
恒生电子的待遇怎么样?越详细越好。
恒生电子和龙山税友哪个好
恒生电子待遇

[恒生电子 哪个部门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1/17808.html

tags: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