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五粮液股票的前景怎么样,可否长线这只股票。

问题描述:目前,一线白酒的利空不断,五粮液的股价也被斩断。不过,我觉得公司的发展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考虑到不利的基本面消息,我们现在能到达相对底部吗?我们可以投资五粮液的股票长期价值吗。
如果你对你的回答很满意,我再给你100分。非常感谢你。
问题又加了一句,五粮液去年花5元买了10股,几乎每年分红翻倍。按照这一趋势,五粮液一直在发展,多少年后才能收回成本。

回答1:该股业绩好,成长性好,目前股价被低估,可介入,中线持有,目标价友坦50元。
添加:股息必须是除息的。建议你从通通中线的角度去买乌默坦,会有好的报告。

回答2:长线投资复有一个前提,备举大那就是公制司有好的发展前景,或者有高于银行利率的持续的高分红。而五粮液的发展在我看来已经开始从顶点往下答旁滑落了,而分红并不比银行定存利率高。所以在我看来短期不值仿竖得介入,除非股价有大跨度的下跌。

回答3:五粮液作为我来国高端白酒品自牌,长期走势是bai被看好的!现在的走势主du要由于前期的白酒塑化剂zhi事件和被重罚一dao事影圆衫响。五粮液也是融资融券标的,助长助橘雹腔跌的情况比较明显,我自己任务五粮液8倍的动态市盈率,已经属于安全范肆拆畴。可在20元左右低吸长期持有。
更多追问追答
追问
今年分红10股派10,每年提升一倍的速度下去,多少年收回成本啊。
追答
不可能是这样的简单派息算法~!那样的话按现在24的价格买入~你相当每年有4.1的年化收益率。这要高于定期~!是值得长期投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