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才能中签新股

问题描述:如何才能中签新股

回答1:新股申购中签是指新股发行时中签配号。网上定价发行是指通过交易所交易系统,以资金认购的方式向投资者发行股票。网下配售是指在发行过程中,通过累计竞价询价向询价对象配售股票。
新股认购中签率
通过对新股网上中签率和网下中签率的比较可以看出,新股最高中签率可提高12倍,平均中签率可提高5倍左右。
提高中签率的方法:

首先,研究拟发行新股的总体定位。在首次公开发行前,有必要对招股说明书进行研究;。比如,要详细了解公司所处行业、利润来源、未来增长情况、募集资金投向、管理和财务状况、产品竞争力、技术优势、公司治理及其不利因素。并通过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特别是股本结构相似的上市公司的比较,结合市场现状,对二级市场的大致定位进行了估计。经过这样的分析,我们既可以大胆申请重仓,又可以以不错的价格卖出新股。如果这项工作能够做好,对于投资者获得可能远远超过认购资金的平均收益率将是非常有帮助的。当然,最困难的事情就是这样(事实上,你应该有能力确定公司的合理价值)。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以后会把重点放在这个话题上。
第二,当两只以上新股同时网上发行时,首先应优先考虑上市冷清的股票,这些股票肯定不是基本面较差的股票。这很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正是因为冷门,往往受到机构投资者和普通投资者的青睐,所以中签率往往较高,而且上市后的涨幅可能不低于当日网上发行的热门股。比如两只新股同时网上发行时,由于流通量大的股票中签率高,很多人可能不得不优先认购。不过,我们建议大家应该反向思考,关注小盘股。
第三,选择应用时间相对较晚的品种。由于大家一般都会在本周前几天把钱投到申请上,而认购资金必须在周五回来,因此未来几天的认购资金可能会减少,相应的中标率可能会提高。
第四,整个仓位将攻击一只新股。比如本周将有3只新股同时发行,所以我们会选择1只全仓认购,以提高中签率。
第五,选择合理的订货时间。根据历史经验,在开盘或收盘时下单,中标概率很小。申请订购时间最好是在下午14:30到13:00之间。
第六,当然,为了提高新股中标的机会,投资者也可以将资金集中起来,组成新股认购联盟。过去,很多经销商都开展过这项业务。估计今后只要管理层默许,肯定会重新开始。第七,坚持是关键。不要因为连续几次都没成功就放弃。过去,别人的高产,除了大环境外,都是靠坚持和创新。一次或不敷一次,效果会大大降低。

回答2:中新股没有一定的标准,只有顺其自然,市值多顶额申购配号多中签的概率会大点,现在中个新股也赚不了多少钱。

回答3:因为打新需要20交易日内的平均市值,深市和沪市都要配一定的市值,选择价值型的、适合长期持有的股票。然后就是要每天坚持打新,没有别的办法。

回答4:现在中新股实在是太难了,要说这里边一点猫腻没有,我是不信,申购内有好几年了,一次没中过容,当然我的仓位小,,股数应该没有那么多,但怎么也有3000股?结果一次没有中过,我觉得应该是后台能控制,中新股打新你的仓位大,这样你能申购的股数就多,中的概率理论上来说就能够大点,如果没有猫腻的话,你的仓位越多,你中的概率就越大。

回答5:中新股没有一定的标准,只有顺其自然,市值多顶额申购配号多中签的概率会大点,现在中个新股也赚不了多少钱。

回答6:因为打新需要20交易日内的平均市值,深市和沪市都要配一定的市值,选择价值型的、适合长期持有的股票。然后就是要每天坚持打新,没有别的办法。

回答7:现在中新股实在是太难了,要说这里边一点猫腻没有,我是不信,申购内有好几年了,一次没中过容,当然我的仓位小,,股数应该没有那么多,但怎么也有3000股?结果一次没有中过,我觉得应该是后台能控制,中新股打新你的仓位大,这样你能申购的股数就多,中的概率理论上来说就能够大点,如果没有猫腻的话,你的仓位越多,你中的概率就越大。

[如何才能中签新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3/19577.html

tags: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