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贵州茅台股票行情走势

问题描述:贵州茅台股票行情走势

很难说。因为价格本身也很高,在中央政府重视公众消费之后,对他们的销售有很大的影响。毕竟,人们经常喝酒是不现实的

贵州茅台股票 

白酒行业中的领头羊贵州茅台,距离创阶段新低还是还很近了。



最近有不少对贵州茅台后市担忧的声音,举个例子:'大家还看好贵州茅台这只股票吗?'


甚至还有人这样说:'贵州茅台这走势,该不会暴雷的吧?'


可学姐的态度是:贵州茅台是在我们心里归于A股中价值投资的典范,提倡坚持入股和长期看好。


适合于价值投资的行业龙头股,其实有很多。我也将这些A股各行业的龙头股的名单整理出来了。不知道选什么股票好,买龙头股很好的途径。直接点击链接就可以获取:A股超全行业龙头股,你的选股好帮手


就目前形势来看,目前短暂性的下降较多的影响因素,来自于市场规律的影响。由于这轮行情炒作的是成长性,虽说一线白酒业绩很好,却增加速度较低,失去了'成长性'这个关键词,仅此而已。


比如这句老话,一只好的股票,都是不亏钱,只亏时间。白酒业还是基本面超好的行业,贵州茅台还是那个A股中无敌的王者。


一、短期看,传统节日(如端午、中秋、春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景气,高端酒的价格比较贵一点


那么短期来看的话,在端午、春节等传统节日的时候,还有就是在摆宴席时等等的情况下,整体拉动销售延续了向好的趋势。


根据价格来分析,贵州茅台批价从未下降,甚至上升,根据下面的数据显示得知:


目前看来茅台箱/散装批,它们的价格分别为3300-3400元、2750-2850元,价差比起5月有所减小,散装茅台大幅上涨。


系列酒新增产能将分批投产,很大可能将会是贵州茅台的重要增长极,非标类和系列酒的提价也很有希望可以反映在第二季度业绩。



二、中长期看,高端扩容持续推进,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也很优异,稳中缓慢上升


中长期来看,随着国人觉得理性饮酒十分重要的意识抬头,以及财富增长带动对于饮食精致度的提升,从2017年起,白酒行业销量陆续下滑,行业开始步入'量平价增'的新阶段,但在中低端酒类销量下滑的同时,高端酒类市场一直处于持续增长的状态,也就意味着行业逐渐趋向于高端企业。


从市场体量来看,2017 年高端酒总销售额约达1000亿,2019年高端酒销售业绩差不多有1600亿,2017年至2019年三年的复合增速大于20%。


在白酒行业吨价上面,由2017年的4.7万元/吨提高为 2019年的7.2万元/吨,复合涨幅差不多在15%左右。


按照机构预估,在2018-2023年期间内高净值人群数量复合增速为8%,随着高净值人群的增多以及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行业消费升级趋势还将继续。


而近年来,茅台的白酒批价和零售价稳定缓慢的上行,公司的利润也在持续增长。


有更多关于贵州茅台的看法和观点,其他机构的行业研报我也整理了,以供你们剖析,点开即可查阅:行业研报(整理版):贵州茅台还有没有机会?



三、总结


从短期看来,白酒动销没有因为端午节的到来而萧条,高端酒的价格比较贵一点;如果从长远的角度来出发,随着高端市场的扩容持续推进,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也很优异,稳中缓慢上升。就在这种状况下,预期一线白酒茅台的业绩将实现稳健增长。


根据现在的走势情况分析,不难发现,目前属于下降的通道,但也属于左侧交易区间,推测趋势强大,建议等待股价企稳后再抄底更佳。


由于篇幅受限,我们也就只能讲到这儿了,想知道贵州茅台接下来的行情趋势,直接输入股票代码了解更多内容,便可以查找到:【免费】测一测贵州茅台未来走势


应答时间:2021-08-19,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贵州茅台股票 
贵州茅台的股市行情不容乐观,为何茅台一直在跌? 
贵州茅台股票怎样? 
茅台股市行情未来走势如何? 
贵州茅台这只股票怎么样?怎么没见跌多少? 
贵州茅台股票近期会涨吗? 
600519 贵州茅台这只股票如何?最近走势谁给分析下? 
贵州茅台600519最近两天的走势是什么意思? 

[贵州茅台股票行情走势]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8/21163.html

tags:股票 股票行情 茅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