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问题,请高手回答.

问题描述:如果我养了一头猪,这头猪值100元。为了更好地发展猪,我向社会募集资金,发行了100股猪,每股1元。然后有100人购买了这些股票,成为股东。然后我在拿到100元钱后开始研制猪。结果,这头猪每年产下100头小猪。1那么如何分配利润呢?我还是这头猪的主人吗?3100名股东是这头猪的主人吗请回答完以上问题,然后用生动的例子解释以下问题,

1.股票是什么,流通股股东与上市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系是什么?非流通股是如何产生的
3什么是流通股和非流通股?什么是法人股和国有股?法人股和国有股是如何产生的?什么是优先股和普通股?优先股是如何发行的?如何购买优先股
5股代表公司所有权。如何解释?你是通过购买公司的股票来拥有公司,还是只能从公司获得股息

6什么是股权分置改革,谁将受益
7.向上市公司发行股票有什么好处,人们如何购买股票以获得股票产生的好处,
8什么是资产重组和整体上市
9股票分红的目的是什么?股票交收与未交收后除权除息股价的跌幅没有差异。投资者得到好处了吗?如果你明白了,如果你不明白,这与不给出它是不同的
我的问题很幼稚。请耐心回答,并用一个形状点的例子来描述。好的答案可以加分,谢谢。

1、 猪的问题:
1.利润由股东分配,这与你无关
2.不,你转让了100%的股权
3.是的,只要51名股东同意,就可以任意处置,股票问题:股票是上市公司资产所有权的凭证。只要持有人持有股票,他就拥有公司资产的所有权。流通股只是上市公司资产的一部分。非流通股是投资者持有的资产。非流通股和流通股的区别在于一股是固定股,另一股是流通股股东
3.公司股份由公司注册人投资和持有,国有股由政府投资和拥有
4.公司成立时,优先股首先满足内部投资,普通股由外部筹集
5.如果你拥有公司的股份,你就拥有公司资产的所有权。股权分置改革是指当公司有能力集中分散的股份(通过对价购买)并由公司高管持有时,有利于上市公司,防止外部人士通过恶意收购控制公司
7.上市公司发行股票是为了筹集资金,减少银行贷款,这对公司降低运营成本非常有利

8.为了避免行业间的恶性竞争,通过重组,提升资产规模,形成强大的竞争力,从而实现垄断、做大做强,资产共享与抵御外部同业竞争
9.股权分置是上市公司扩大再融资额度的主要方式。通过增加股本,股东一方面可以从公司获得更多股息,另一方面可以从股票差价中获得更多回报回答问题。评论你的想法:正如你所说,你真的很幼稚。你根本不知道股份制的规则。你敢把100元的资产全部卖掉。从法律上讲:从你出售的那一刻起,你实际上什么都没有。至于你原来的养猪,卖猪,屠宰,跟你没有关系,因为你根本没有所有权,;即使你必须出售,你最多只能出售49%,因此你拥有绝对控制权,并享受未来带来的股息和利润。

关于股票的相关问题!!!!请高手回答  纠正1点:
如果猪的价值是100元,是不允许发行100元股票的,可以发行50元或者30元的股票,如果发行100股的话,3毛为每股净资产,募得不一定是30元(后面讲)。另外70元为非流通股,可以是200股,这内部股是不允许上市交易的。这200股不能是你一个人的资产,必须是多人的,比如说你老婆和你家所有的亲戚加上朋友,必须是你们集体所有(否则不够资格成立上市公司),这200股里面,比如说你占50股,你占内部股的比例最大, 那么你就是董事长,你和你的亲戚形成董事会,是猪的领导班子。

下面我回答你前3个问题

第一个 利润怎么分配, 由董事会和流通A股的前10大股东商议决定。
第二个 你不是猪的所有者,猪是大家的,也可以说你是重要的所有者之一,你可能对猪有一定的管理权。
第三个 谁也不是猪的所有者,只能说是所有者之一。

如果发行100股,3毛为每股净资产,发行价由竞价而定,一般大于每股净资产,可以是4毛。
下一步 把这100股以每股4毛的价格卖掉,如果买家过多,采用抽签法。
下一步,可以开盘交易了,别人都认为你的猪会长的很好,认为这股票每股未来价值5元,那么在你股票上市交易的第一天愿意花1元去买你的股票,纷纷给出一元的价格,那么股票的开盘价就是1元,以后进入正规交易,你的A股流通盘为100股不变,除非扩股。

OK不讲了,后面的问题不回答了,后面的问题也很容易,网上可以搜索到答案, 我要睡觉了。

上面讲的很热闹,也有点道理,你慢慢研究把,你这种爱问的精神,确实值得大家学习。

关于股票的问题,请高手回答  1:每个股东分一头小猪
2:不是
3:是
4:你可以抽取一部份劳动工资。

问一个股票问题,请高手回答!!!急...  1,你自己留30只,70只拿来分。一般是这么分的。当然你也可以不分,留到明年再分,不过你老是不分配的话,人们就会对你的股票失去信心,不去购买你的股票,这样一来,就没了交易量,如果三个月没交易的话,就说明你的股票出现了问题,到时候证监会就会把你的股票进行处理,要么打为ST股,要么勒令你停牌整顿,如果拒不悔改,那就勒令你的股票退市,结果就是你的公司倒闭;
2,一般你应该自己先留50股以上作为非流通股,另外50股或者更少拿来流通,这样就能保证你是公司最大股东,对公司有决定权,总之就是民主集中制吧,由所有股东共同决定公司大事,少数服从多数(注意是股票少数服从多数,而不是人头。如果你持有的股票超过总股50%,那就你自己决定了);
3,当然是的。就好象你是中国的所有者一样。你如果到了外国,对外国朋友说话,肯定是说‘我们中国’怎么怎么样好。不过实际上,你什么都不是。差不多一个意思吧。

后面的自己翻书,书上有的。具体要跟你说清楚,起码千字以上,谁都没那个闲工夫。

一个关于股票的问题(请高手回答一下)  我是新手,不懂,只是进来看看,想学习一下,只是觉得楼上的回答太有意思,于是也写这么几句。

请高手回答一个关于股票的问题  一、猪的问题:
1、利润有股权持有人分,跟你没关系;
2、不是,100%的股权你全部出让了;
3、是的,只要有51个股权持有者同意,就可以任意处置,你无权干预;
二、股票的问题:
1、股票就是上市公司资产所有权的凭证,持有人只要有股票就拥有公司资产的所有权;
2、流通股只是上市公司资产的一部分,非流通股是投资人持有的资产,非流通和流通的区别是,一个是固定固定,一个是流通股东;
3、法人股是公司注册人投资且所有的,国家股是政府投资且所有的;
4、优先股是公司发起时首先满足内部投资,普通股是公司从外部募集的;
5、拥有公司股票就拥有公司资产的所有权,谁拥有所有权谁就能享受红利;
6、股权分置改革,是公司有能力时将分散的股权集中(通过对价购买),由公司高管持有,对上市公司有益,防止外人通过恶意收购达到控制公司的目的;
7、上市公司发行股票是募集资金,减少银行贷款,对公司降低经营成本有很大的好处;

8、行业之间为避免恶性竞争,通过重组提升资产规模、形成强大竞争力,达到垄断和做大做强、资产共享、抵于外部同行竞争而形成的集团上市形式;
9、配送股票是上市公司扩大再融资额度的主要办法,持有人可通过股本增大一方面获得公司更多的红利、另一方可以获得更多的股价差额回报。
问题回答完毕。点评一下你的思维:如你自己所说你确实是很天真幼稚,对股份制的规则一点都不知道,竟敢将100元的资产全部卖掉。从法律上讲:在你卖掉的那一刻起,你实际上就是一无所有了,至于你原来的猪养也罢、卖也罢、宰也罢,跟你毫无关系,因为你根本就没有所有权;就算你非要卖不可,最多只能卖掉49%,这样你就有绝对的控制权、同时享受以后带来的分红、利润等。

关于炒股的问题请高手回答!  展开全部  先你要懂这样一个道理,在股份制公司里股份比例大的大股东,有着决定权.而且上市公司的流通股不得超过总股本的50%,所有持有股份的人都是所有者.那么股份制公司的一切大的事项是要经过股东大会进行投票决定的.那么股份大的意志对于投票的事项占有绝对的决定权.那么利润是否分配,那就是大股东的意志决定了.那儿你的问题的答案就是1.利润分配是由股东在股东大会提议并决定的.2.你自己并没有持有股份,那么你就相当于股份制公司中的总经理,受聘于董事会,受雇于公司作为经营者,但是你不是公司的所有者.3.100个股东都是公司的所有者.

  那么我再解释你下面的问题.简单的讲
  1.股票是股份制公司的股份的凭证.打个比方,你公司发给你人民币作为你工资,人民币就是你工资的凭证.价格和数量是由会计事务所,股东大会,最后由证监会决定的.
  2.流通股东和非流通股东同是上市公司的所有者.流通股东可以在上证所或深证所任意买卖.就像黄金一样,是国家管制的物品.是不能随意买卖.但是我们可以在黄金市场上自由买卖纸黄金(纸黄金是一种以黄金为标的物进行交易的凭证).因为以前大部分都是国有公司,那么国家持有50%的股份.作为国有股份是不会进入市场进行交易的.
  3.简单的理解就是,可以任意买卖的就是流通股,反之就是非流通股.法人是公司在法律上的代言人以及责任人,那么法人股就是他们用自己的资产投资的非流通股份.以前都是国家掌控国家经济命脉,那么大部分上市公司都是国家持有50%的绝对股份,这就是称之为国有股.
  4.普通股就是一般发行的股票.优先股主要指在利润分红及剩余财产分配的权利方面,优先于普通股.优先股有两种权利
  a. 在公司分配盈利时,拥有优先股票的股东比持有普通股票的股东,分配在先,而且享受固定数额的股息,即优先股的股息率都是固定的,普通股的红利却不固定,视公司盈利情况而定,利多多分,利少少分,无利不分,上不封顶,下不保底。
  b. 在公司解散,分配剩余财产时,优先股在普通股之前分配。
  优先股一般不上市流通,也无权干涉企业经营,不具有表决权。
  5.这个问题可以用一个形象的比喻,假设该家公司是一个圆形的皮划艇.皮划艇的制造成本按照1元/票.分成n张船票.那么只要你出钱拥有船票(也就是拥有股票)你就可以上艇,并拥有等值的空间(也就是理论上你拥有该皮划艇).你拥有的船票越多,那么你可以在皮划艇上占有更多的空间.那么你可以带更多的发动机,推动这首皮划艇走的方向(对该公司有决策权).你虽然是拥有这艘皮划艇的一部分,但是这只是这艘皮划艇的一部分.你不可能把一个整体分开拥有.当皮划艇扩大,你可以按照你占有的比例分取新的空间(这就相当于分红),但这必须通过艇上的人投票决定(这就是股东大会).
  6.所谓股权分置是指上市公司的一部分股份上市流通,另一部分暂不上市流通。股权分置问题是由于我国证券市场建立初期,改革不配套和制度设计上的局限所形成的制度性缺陷。股权分置造成上市公司的股权结构极不合理、不规范,表现为:上市公司股权被人为地割裂为非流通股和流通股两部分,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比例较高,约为三分之二,并且通常处于控股地位。其结果是,同股不同权,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存在严重缺陷,容易产生"一股独大"、甚至"一股独霸"现象,使流通股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遭受损害。
  7.发行股票是一种融资行为,也就是把公司本身当作抵押,按现有资产分割为意义上的股票.那么相当于意义上的你出钱(你拥有所有权)给公司买设备(公司拥有使用权),而公司则给你股票这个所有权的凭证.那么相当于你把公司的不动资产(也就是设备,房子之类的物品)变成了可以流动的现金.那么公司可以再利用这笔钱进行投资.而股民赚钱可以看成是一个超市的经营模式.那么就是每样商品(每种股票)低价进货,然后高价出货.
  8 资产重组是指企业改组为上市公司时将原企业的资产和负债进行合理划分和结构调整,经过合并、分立等方式,将企业资产和组织重新组合和设置。狭义的资产重组仅仅指对企业的资产和负债的划分和重组,广义的资产重组还包括企业机构和人员的设置与重组、业务机构和管理体制的调整。目前所指的资产重组一般都是指广义的资产重组。
  你可以理解为把这个公司的经营项目和人员进行重新选择.
  根据证券交易所上市资格和公司法关于上市公司的相关规定,一个股份公司想要上市必须达到一些硬性的会计指标,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股东一般会把一个大型的企业分拆为股份公司和母公司两部分,把优质的资产放在股份公司,一些和主业无关、质量不好的资产(例如:食堂、幼儿园、亏损的资产等)放在母公司,这就是分拆上市,股份公司成功上市后再用得到的资金收购自己的母公司,称为整体上市。
  9送股也是分红的一种,这也是不用现金来分红的办法(有点打白条的感觉).送了股之后如果股价不变会增加整个公司的资产.这涉及到了不正当竞争等诸多因素(证券交易三原则,公正,公平,公开),同时这将导致公司的资产超过公司的价值.如果是这样就会像通货膨胀一样.股票贬值,如果情况严重,甚至可能导致公司倒闭.但是股票送了之后,正如我在上面所讲的.你可以在公司持有更多的"空间",我举个例子,我用2头小猪换你的1头大猪,价值是一样的,但是如果你通过一段时间的发展那么收益会比原来那一头要大的多.这就是区别.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关于股票的相关问题!!!!请高手回答 
关于股票的问题,请高手回答 
问一个股票问题,请高手回答!!!急... 
一个关于股票的问题(请高手回答一下) 
请高手回答一个关于股票的问题 
关于炒股的问题请高手回答! 
股票问题,请高手回答,急!! 
请高手回答几个股票方面的问题 

[股票问题,请高手回答.]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382.html

tags:上市公司 购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