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贵州茅台股票股吧最新

问题描述:贵州茅台股票股吧最新

你的计算没有问题。贵州茅台是一只蓝筹股。他是强者和常人的代表。你不能只看你上升时赚钱的速度有多快,还要看你下跌时赔钱的速度有多快。

贵州茅台股票股吧最新消息 

白酒行业中拥有最雄厚资历的贵州茅台,离创阶段新低也不远了。



最近有不少人表达了对贵州茅台后市的担忧,比如:'大家还看好贵州茅台这只股票吗?'


有些声音更为离谱:'贵州茅台这走势,该不会暴雷的吧?'


但是在学姐看来:贵州茅台就是我们A股中价值投资的典范,建议大家坚定持股,长期看好。


其实在很多行业中,占龙头地位的股票都挺适合进行价值投资。下面将分享给大家我整理出的A股各行业的龙头股名单。你如果还没有决定好购入哪支股票,最好的方法就是买龙头股。很快捷点选此链接就有了:A股超全行业龙头股,你的选股好帮手


站在当前的形势下,短时性的降低,大部分影响因素来源于市场规则。因此次行情炒作的是成长性,即使白酒行业销量很高,却增加速度较慢,没有了'成长性'这个重心点,仅此而已。


我们经常说,好的一份股票,不会败给钱,只会败给时间。白酒还是基本面很棒的行业,贵州茅台还是那个A股中的不败神话。


一、短期看,传统节日(如端午、中秋、春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景气,高端酒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短期来看,在端午、中秋、春节旺季等传统节日时候,或者是在摆宴席时等需求下来拉动下,整体拉动销售动力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了。


分价位来看,贵州茅台在高端白酒中,属于批发价格一直稳步上涨,下文的数据可以看出:


目前茅台箱价格是3300-3400元、散装批价格是2750-2850元,跟5月做比较,价差有所收窄,散装茅台持续上涨。


系列酒新增产能将分批投产,对它成为贵州茅台的重要增长极,人们报以很大希望,关于非标类和系列酒的提价这些数据也有望反映在第二季度业绩。



二、中长期看,高端扩容持续推进,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一直比较稳定,并且慢慢高升


根据中长期看,伴随着国人认为饮酒要理性的意识的抬头,以及财富增长带动对于饮食精致度的提升,自2017年开始,白酒行业销量一直在减少,行业走到了'量平价增'的时期,但与此同时中低端酒类销量下滑,高端酒类市场上的销量在持续上升,这就说明了,行业逐渐在向比较高端的企业集中。


在市场需求规模上,2017 年高端酒营业额约为1000亿元,2019年高端酒销售额约为1600亿,2017年、2018年和2019年这三年的复合增速高于20%。


在白酒行业吨价层面,由2017年的4.7万元/吨提升至 2019年的7.2万元/吨,复合增速约15%左右。


根据机构预测,在2018年至2023年,8%是高净值人群数量的复合增速,随着高净值人口的增加和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行业消费升级趋势还没有停下。


而近年来,茅台的白酒批价格和零售价始终都是稳定上升,公司也在慢慢的获利。


对贵州茅台更多的看法和观点,我也把其他机的行业研报给汇总了一下,可供你们更好的去研究,打开就能查阅:行业研报(整理版):贵州茅台还有没有机会?



三、总结


按照短期来讲,白酒动销没有因为端午节的到来而萧条,高端酒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以中长期来看,跟着高端市场前进的步伐,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一直比较稳定,并且慢慢高升。在此背景下,可以预测出来,一线白酒茅台的业绩也能够稳步上升。


根据现在的趋势来看,目前已经有下降的趋势了,在左侧交易期间的范围,推测趋势强大,建议给点耐心,等待股价企稳后再抄底更佳。


由于篇幅受限,贵州茅台的行情趋势也不能具体的展示了,想知道贵州茅台接下来的行情趋势,直接输入股票代码了解更多内容,便能查看:【免费】测一测贵州茅台未来走势


应答时间:2021-09-03,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贵州茅台股票股吧最新消息 
贵州茅台股吧最新消息 
贵州茅台股票 股吧 
贵州茅台股票股吧 
贵州茅台股份股票股吧 
贵州茅台股份股吧 
贵州茅台东方财富网股吧 
贵州茅台东方财富股吧 

[贵州茅台股票股吧最新]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0/21751.html

tags:股票 茅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