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筹码穿透率在个股上的应用是什么?

问题描述:筹码穿透率在个股上的应用是什么?

浓度:表示芯片的密度。值越高,表示分散性越大;相反,更集中的

芯片渗透:这意味着今天的股价渗透的芯片数量除以今天的周转率。穿透的切屑数量与切屑穿透成正比。穿透的碎屑越多,碎屑穿透越大

PAS指数的意义在于碎屑穿透率。其市场含义是股票价格在当天穿越芯片分布空间的能力,即股票价格在单位周转率下穿越多少芯片,即PAS=(cyqkc-cyqkc[1])/周转率,其中cyqkc指的是游戏K线的收盘价

PAS由指数窗口中的红色或绿色柱状线组成。它被称为芯片渗透,因为它主要用来反映股票价格跨越CYQ芯片的分布空间的能力。当PAS值大于0时,绘制为红色列;当PAS值小于0时,它将绘制为绿色列。如果PAS值大于0,则表示解耦合芯片数量增加;相反,如果PAS的值小于0,则表明解耦芯片的数量减少了

我们一直有这样一个理论,如果股价的长阳线通过锁定密集区,我们说它是游戏K线上游戏K线的长阳线,这表明当天发布了大量芯片。我们特别关注目前的释放压力。显然,芯片密集区交易量的大小具有一定的市场意义。成交量越小,意味着此时可以以较小的成交量穿越芯片密集区,这意味着穿越芯片区时遇到的销售压力较小(这可能表明此时经销商受到高度控制)。因此,可以设计这样的指示器。将每天未屏蔽芯片的数量除以当天的周转率,然后得出未屏蔽芯片的数量与当天周转率的比率。如果周转率较低,则表明未掩盖的销售压力较弱,也表明芯片密集区更容易向上传递。因此,这个比率被称为切屑渗透率。从PAS算法可以看出,离职率越低,PAS值越大。我们还可以认为,向上交叉时PAS值越高,该芯片的透气性越好,易磨损;值越低,切屑的渗透性越弱。必须使用较大的换手率穿过芯片密集区,这表明此时的抛售压力很大

,因为PAS指数的设计目的是在股价通过芯片密集区上涨时找到压力较小的股票,尽管有绿线和红线,我们通常只看红线区域。如果PAS值较高,则表明芯片的销售压力较小。可能是股票逐渐被主力控制,股价可能继续上涨。例如,2004年9月14日,当新安股份(600596)突破芯片密集区时,较小的换手率导致相对较高的渗透率(PAS=64.31),当天cyqk实体达到20多家,表明该股份在穿过芯片密集区时容易跨越,表明当时跨越的大部分芯片区域都是由主力控制的;此外,cyqk收盘价高于50,并开始进入一个强劲的市场。此外,自今年上半年市场见顶以来,该股一直处于强劲调整之中,其基本面有更积极的预期。因此,自9.14以来,该股已经走出了一个新的牛市,如图所示

芯片渗透率在个股上的应用
芯片渗透率是每天释放的芯片数量除以当天的换手率,即,股票价格在单位换手率下交叉多少筹码。市场意义是指股票价格穿越当天芯片分销空间的能力。周转率越低,值越大,切屑渗透性好,易磨损;值越低,切屑的渗透性越弱。必须使用较大的周转率才能穿过芯片密集区,这表明此时的销售压力很大

在判断市场顶部的市场承载能力时,我们使用向下的芯片渗透率,其值可以小于0表示。如果该值较大,则表明市场疲软,低档接收较弱,且易于向下切换。相反,我们也可以使用向上的芯片渗透率,即该值大于0来描述在没有抛售压力的情况下寻找强势股票,这可以用于监控主控程度高的股票,例如:1。2005年6月8日和6月22日,洪都航空(600316)的芯片渗透率分别达到26.9%和30.8%。虽然这两天没有长阳,但这表明该地区是芯片密集区,容易跨越。经过一段时间的横向盘整,从6元左右上涨到近11元

2。2005年1月24日,张裕a(000869)芯片渗透率达到99.3%。虽然当天只拔出了交叉阳线,但经过仔细观察,从12.70元一路上涨到21元,我们会发现这些强势股在开盘前有一个或几个引人注目的绿色大柱,这表明这些股票已经显示出无限抑制过度效率的迹象,我们再次抓住了壮股的尾巴。结合PAS的导数,我提出了这样一个两步公式:

第1步:无限压力
PAS为[-100,-45]
周转率为[0.05,0.2]
无限成本移动平均值>;收盘价
cys5为[-4.34,-0.5]

第二步:强势横盘
收盘价>;无限成本移动平均线
成本移动平均线的长期安排
CyDs衍生品[-23.3,35.2]
PASD在3到8天内保持[-15,15]突破不超过0次
相关条件:前一步之间的时间间隔为1到20个交易日
与购买点相关。出售条件:利润头寸10%,停止头寸10%,持有股份60天




集中度越高,股价越容易控制

股票分析软件里面的“穿透率”是什么意思?    筹码穿透率就是用每天解套的筹码数量除以当日的换手率,也就是单位换手率下股价穿越了多少筹码,市场含义就是当日股价穿越筹码分布空间的能力。如果换手率越低,其数值就越大,筹码的通透性就很好,很容易穿上去;如果这个值越低,说明这个筹码的通透性就越弱,必须用很大的换手率才能穿越筹码密集区,说明这个时候的抛压是很大的。

  在判断大盘顶部市场承接力时,我们用的是向下的筹码穿透率,可用取值小于0表示,如果数值大,说明市场弱,下档接盘弱,容易向下变盘。而反过来,我们也可用向上的筹码穿透率,即取值大于0来描述寻找解套无抛压的强势股票,可用于监控主力控盘度较高的股票。

  例如:1、2005年6月8日和2005年6月22日洪都航空(600316)的筹码穿透率分别达到了26.9%和30.8%,这两天虽然没有出现长阳,但是说明了这个地区是筹码密集区而且是轻松穿越,经过一段时间横盘整理后从6元附近涨至了近11元。

  2、张裕A(000869)2005年1月24日筹码穿透率达到了99.3%,虽然当日只拉出了十字阳线,但其后便一路从12.70元上涨到21元。

筹码中的穿透率是什么?    筹码穿透率就是用每天解套的筹码数量除以当日的换手率,也就是单位换手率下股价穿越了多少筹码,市场含义就是当日股价穿越筹码分布空间的能力。如果换手率越低,其数值就越大,筹码的通透性就很好,很容易穿上去;如果这个值越低,说明这个筹码的通透性就越弱,必须用很大的换手率才能穿越筹码密集区,说明这个时候的抛压是很大的。

  在判断大盘顶部市场承接力时,我们用的是向下的筹码穿透率,可用取值小于0表示,如果数值大,说明市场弱,下档接盘弱,容易向下变盘。而反过来,我们也可用向上的筹码穿透率,即取值大于0来描述寻找解套无抛压的强势股票,可用于监控主力控盘度较高的股票。

  例如:1、2005年6月8日和2005年6月22日洪都航空(600316)的筹码穿透率分别达到了26.9%和30.8%,这两天虽然没有出现长阳,但是说明了这个地区是筹码密集区而且是轻松穿越,经过一段时间横盘整理后从6元附近涨至了近11元。

  2、张裕A(000869)2005年1月24日筹码穿透率达到了99.3%,虽然当日只拉出了十字阳线,但其后便一路从12.70元上涨到21元。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股票中的穿透率是什么  展开全部博弈K线是和传统K线相对应的一个概念,之所以提出博弈K线这个概念,是基于这样一种认识,那就是同样幅度的涨跌在不同价位的含义应该是有所不同的,冲破成交密集区的5%涨跌和在成交稀疏时的5%涨跌对二级市场的投资者具有不同的市场意义。
如果一只股票全部筹码密集在10元到11元的价格区域,现股价从10元涨到11元,涨幅是一个涨停板,但对二级市场的变化是100%的套牢盘变成了100%的获利盘。还是这只股票,股价从10元跌到9元,假设换手5%,又从9元涨到9.90元,仍然是一个涨停板的涨幅,但二级市场的变化是大约只有5%的套牢筹码因此转变成为获利筹码,同样幅度的涨跌因为所跨越的价格区域中堆积的成交量不同,因而对二级市场的实际影响有很大差别,传统K线没有表达出这种差异。
  还用上面的例子来看,对传统K线来说,两种情况下都是一根涨10个点的阳线。而用博弈K线来看,虽然都是一个涨停板,但由于这两个涨停板向上穿越的筹码堆积不一样,因而对二级市场的实际影响也不一样,博弈K线直观地表示出了这种差异。第一种情况因为向上穿越了100%的筹码堆积,所以在博弈K线上是一根顶天立地长度为100的大阳线。而第二种情况因为向上只穿越了5%的筹码堆积,所以在博弈K线上只是一根长度为5的小阳线。博弈K线的长阳因为考虑了向上跨越的价格区域中所堆积的成交量的因素,所以比传统K线的长阳能揭示更多的市场信息。
  低位、无量和长阳都是一些比较相对的概念,低位指的是筹码分布在中轴线以下,即股价低于市场平均持仓成本;无量指的是换手率很小,通常理解为不到3%;长阳指的是向上穿越了较多筹码,通常理解为30%以上。所以,博弈K线低位无量长阳这个概念可以这么来理解,在股价的相对低位,以不到3%的换手率向上穿越了超过30%的流通筹码。稍有经验的投资者马上就会意识到,这也就是说,这部分流通筹码中的大部分都很有可能是主力筹码。用博弈K线来表达的话,也可以说这根长度为30的博弈长阳帮助我们捕捉到了一只值得关注的潜力股。
  在实际操作中,当我们发现了博弈K线低位无量长阳的个股后,也不用急于跟进,还可以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博弈长阳如果在低位伴随着少量博弈K线的阴线反复出现,则后市上涨的可能和把握就更大一些,这是因为主力把股价向上做需要做多的资金实力、主力把股价向下做需要做空的筹码数量。如果主力在筹码密集区内可以控制股价涨跌随意、上下自如,那也可以说明该股主力具有很强的控盘实力,后市理所当然可以看涨。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票分析软件里面的“穿透率”是什么意思? 
筹码中的穿透率是什么? 
股票中的穿透率是什么 
股票中的筹码集中度、浮筹和穿透率是什么意思? 
股市:大智慧软件筹码分析 穿透率是什么意思? 
如何理解股票筹码穿透率? 
筹码图上的穿透率代表什么意思 
请问各位英雄,能否告诉我股市中所谓的穿透率是什么意思?浮筹比... 

[筹码穿透率在个股上的应用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0/21841.html

tags: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