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贵州茅台股票是什么股票

问题描述:贵州茅台股票是什么股票

当然,也有股票分割和股票回购。贵州茅台拥有这一权力

贵州茅台股票是什么概念代码? 

白酒行业中的一哥贵州茅台,也离创阶段新低不远了。



最近很多人都表示不太放心贵州茅台后市的未来发展,这么说的人不在少数:'大家还看好贵州茅台这只股票吗?'


有些人还发出了更强烈的质疑:'贵州茅台这走势,该不会暴雷的吧?'


但学姐的想法是:贵州茅台就是我们A股中价值投资的典范,提倡坚持入股和长期看好。


很多行业的龙头股在价值投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下面将分享给大家我整理出的A股各行业的龙头股名单。你如果还没有决定好购入哪支股票,最好的选择就是购买龙头股。就点下方链接就可以选了:A股超全行业龙头股,你的选股好帮手


站在当下时间节点来看,短时间的下跌较多因素是受到市场风格的影响。也是因为这次行情炒作的是成长性,即使白酒行业销量很高,但却增长缓慢,缺失了'增长性'这个中心点,仅此而已。


有一句话说的好,不错的股票,都是不会输钱,只会败给时间。白酒从基本层面上看依然是很棒的行业,贵州茅台在A股中依旧是无敌的强者。


一、短期看,传统节日(如端午、中秋、春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景气,对于高端酒的价格,一直处于高价位


从短时间看来,在端午旺季在宴席等消费需求拉动下,整个消费动力会大大的提高。


分价位来看,在高奢酒类中,贵州茅台的批价一直是居高不下,相关数据显示:


茅台箱/散装批价目前分别为:3300-3400元、2750-2850元,价差较5月有所收窄,散装茅台上涨明显。


针对新增的产能系列酒会进行分批投产,有望成为贵州茅台的重要增长极,非标类和系列酒的提价情况也有希望反馈在第二季度业绩。



二、中长期看,高端扩容持续推进,这也说明了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不仅稳定,还缓慢上升


按照中长期来看,随着国人觉得理性饮酒十分重要的意识抬头,以及财富增长带动对于饮食精致度的提升,自2017年开始,白酒行业销量一直在减少,行业开始步入'量平价增'的新阶段,但与此同时中低端酒类销量下滑,高端酒类市场上的销量在一直增加,行业慢慢的向高端、头部企业靠近。


在市场总量上,2017 年高端酒的年销售额约1000亿元,2019年高端酒行业规模约达到1600亿,2017-2019这三年的复合增速赶超20%。


在白酒行业吨价上,由2017年的4.7万元/吨提高为 2019年的7.2万元/吨,复合增长速度为15%左右。


依据机构分析,在2018-2023年期间内高净值人群数量复合增速为8%,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和高净值人群数量的增多,行业消费升级趋势还将持续。


不过最近几年,茅台的白酒批价格与零售价格,都是以稳定的趋势上走,公司的获利能力也是稳中有升。


有更多关于贵州茅台的看法和观点,其他机构的行业研报汇总整理了一下,便各位去了解,可以戳开瞅瞅:行业研报(整理版):贵州茅台还有没有机会?



三、总结


根据短期来看,端午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繁荣,对于高端酒的价格,一直处于高价位;以中长期来看,随着高端市场不断地前进,这也说明了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不仅稳定,还缓慢上升。就在这种状况下,预计一线白酒茅台的业绩也在步步高升。


从当下的走势上来看,不难发现,目前属于下降的通道,但也属于左侧交易区间,预期有强悍的趋势,希望等到股价稳定以后再进行抄底会更好。


由于篇幅受限,更具体一些的,我们也就不给大家展示了,要是想对贵州茅台接下来的行情趋势有一个了解的话,可以直接输入股票代码,便能查看:【免费】测一测贵州茅台未来走势


应答时间:2021-09-04,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贵州茅台股票是什么概念代码? 
贵州茅台是什么股票? 
贵州茅台算一只什么股票? 
贵州茅台是什么股? 
贵州茅台属于什么股? 
贵州茅台股票怎样? 
贵州茅台这支股票是干什么的? 
贵州茅台股票怎么看? 

[贵州茅台股票是什么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1/21899.html

tags:股票 茅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