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房地产股票涨了是否意味房价要涨??

问题描述:房地产股票涨了是否意味房价要涨??

回答1:股票涨与房价上涨有一些关联,但是关联基本是滞后的,他们上涨占主导地位的不是股票而是地产,地产涨价带动公司业绩好转,股票就可能相对上涨,同时,地产股票上涨不完全是房地产要涨价,还有其他很多因素,比如:资产并购,减免税等所谓的利好因素,还有就是下跌过于剧烈修正的反弹,大盘上涨带动的被动上涨,长期横盘突发的单日行情等,具体问题只能具体分析。多一些股票技术的书籍,多了解下当下的经济形势和你所关注股票的基本面和所在地在横向比较其他相同个股,慢慢积累经验。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发现房产股票最近开始连续上涨了,那么房价会涨吗?
房价涨为什么地产股票在跌
为什么房价涨房地产股票一个劲的跌呢
房价涨的猛,房地产股票为什么总是跌!!!

回答2:股票涨与房价上涨有一些关联,但是关联基本是滞后的,他们上涨占主导地位的不是股票而是地产,地产涨价带动公司业绩好转,股票就可能相对上涨,同时,地产股票上涨不完全是房地产要涨价,还有其他很多因素,比如:资产并购,减免税等所谓的利好因素,还有就是下跌过于剧烈修正的反弹,大盘上涨带动的被动上涨,长期横盘突发的单日行情等,具体问题只能具体分析。多一些股票技术的书籍,多了解下当下的经济形势和你所关注股票的基本面和所在地在横向比较其他相同个股,慢慢积累经验。

回答3:不一定,不是的,因为股票是受很多因素控制的,特别是炒作的……
而房价有了更多的投资客房价才能真正涨起来……

回答4:没有必然性,只要房地产还在调控中,房价就很难像前几年那样井喷的,那时井喷也是多股合力的结果。现在房地产板块只是超跌反弹罢了,一个再烂的股票也不会一直跌的,总会有反弹的时候。看地产板块上涨有没有持续性,若有可以确定大盘是短期内见底了;反之则是一个危险信号,为砸更猛的前奏。

回答5:有这么多黄牛吗?

回答6:这不一定啊,亲,有可能是开发商找的黄牛也不一定哦,房价这问题

[房地产股票涨了是否意味房价要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627.html

tags:股票 地产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