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华东医药股票今天可买不

问题描述:华东医药股票今天可买不

经核实,华东医药000963今天下跌0.03%,远低于股市的跌幅。这么好的股票怎么能说暴跌了?!如果你有这种股票,就微笑吧!

华东医药今天股票什么价格 

现在随之医保的控费跟支付方式的改革重新落实后,以及仿制药集中采购政策的进一步推行,部分医药行业的利润被人为地降低,一些小伙伴也变得有些'谈医色变'了,但是现在出现了一个细分行业,不受现在的政策调控影响,行业发展的早期当中,长期看又十分具有潜力。它本身就是来源于消费升级的医美,而华东医药作为国内少数的医美龙头企业,下面我们就从更深层次分析分析~


在对华东医药进行分析之前,我专门整理了医美龙头股名单,现在分享给大家,只要点击就能领取:宝藏资料!医美行业龙头股一栏表


一、公司角度


公司介绍:


公司主要有三块业务,这三块业务分别是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和医美产业,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发展,公司核心看点方面的话就是以下的这两点,那第一个也就是公司的医药工业来,这是公司的利润主要来源,贡献所占的比例为80%以上,这个板块其实也决定了公司的下限;第二个是公司即将迎来的医美业务,它是第二增长曲线,就算目前占比还是很低,不过未来非常值得期待,决定了公司的上限。


在简单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后,我们从公司的两大核心业务这方面着手,具体聊聊公司的投资价值。


亮点一:化被动为主动,积极推进制药业务创新转型


公司的医药工业在国内处于一个领先的地位,但是不免受到医药采集政策影响,公司的业绩压力也很大,但在遇到危急的时候,公司不能坐以待毙,而是要做到积极应对,持续加大研发的投入力度,慢慢地推进制药业务的发展以及创新,公司研发技术这一方面的支出要比之前翻了三倍还多呢,这就可以看到公司在推进药物转型这一方面已经下定了决心。


与此同时也能够通过一个自主研发、合作研发、产品授权引进等方式相结合,在深耕自身优势领域糖尿病治疗药品领域的同一时间里,向肿瘤、自身免疫等领域发展,并与国际知名药企达成合作,这样的情况下也是非常快速地丰富了创新药管线。


亮点二:医美产品布局最齐全,打造公司第二增长曲线


公司旗下医美产品组合覆盖面部填充剂、身体塑形、埋线等非手术类主流医美领域,已形成差异化透明质酸钠全产品组合、A型肉毒素、埋植线、能量源设备等的综合化产品集群,实现无创+微创的医美产业链全布局。


同时,公司聚焦美学领域的突破创新,一直致力给大众提供全面、科学的美学产品。配置有独立的研发部门,包括全资子公司Sinclair、HighTech以及参股公司美国R2、Kylane四个研发中心,并在全球有五个生产基地,分别是荷兰、法国、美国、瑞士和保加利亚,核心产品现在都已经在全球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公司有算是中国国内医美产品布局最齐全的公司了,并且还属于少数具备国际化实力的公司,非常看好公司未来在医美行业的腾飞。


当然,公司还有众多投资亮点,字数有限,关于华东医药的深度报告和风险提示的更多详细的内容,学姐也帮大家写到这篇研报里了,快点来看看吧:【深度研报】华东医药点评,建议收藏!


二、行业角度


爱美是人的天性,据统计,2014年从中国到韩国做整形手术的人数近5.6万人,与过去5年相比,增加了20倍。根据新氧2018年大数据显示,中国对医美持积极态度的人群高达66%,其中的37%是可以接受微整的,24%对此表示欣赏,大概5%的人对手术类项目调整表示接受,从这点我们可以看出,人们对医美消费的认知以及接受度逐渐升高。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和未来居民能够支配的收入增加,医美行业必定会迎来属于它的时代。


三、总结


综上所述,华东医药除了自身强大的医药工业以外,重点发展医美事业线,相信在医美行业突飞猛进的发展下,公司也将跟着医美发展得到快速进步。但是文章多少都会存在一些滞后性,若是有朋友想更准确地知道华东医药未来行情,就点击这个链接吧,选择购买股票时,有专业的投顾帮你,看看是否存在高估或低估华东医药的情况:【免费】测一测华东医药现在是高估还是低估?


应答时间:2021-09-08,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华东医药今天股票什么价格 
华东医药股票2021年走势情况 
华东医药股票价格为什么上不去? 
华东医药 股票换手率为什么这么低 
华东医药股最近怎样,000963股最近怎样 
现在买华东医药的股票可以参加2014年的分红吗 
华东医药股票能买吗? 
华东医药今天股票价格 

[华东医药股票今天可买不]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1/22016.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