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大概10来万,想买股票,一般买几只比较合适?

问题描述:我大概10来万,想买股票,一般买几只比较合适?

在3、1条长线、1条中线和1条短线范围内,答案来自金斧股票问答网络

我大概10来万,想买股票,一般买几只比较合适?  3个以内 1个长线1个中线 一个短线为宜

回答来源于金斧子股票问答网

那比如我购买了沪市的一只股票成交额10万,全部费用大概是多少?可以算出来吗?  买3-4只就很好了,每只两三万资金,调仓灵活。
回答来源于金斧子股票问答网

我是新人、想问问大家,你们买股票一次大概都是买多少股的...  先别急着想买几只股票。先打算好如果亏损了,你能承受的亏损的极限,再考虑投入多少。把投入的资金管理好。话不中听,只是善意提醒。

按10万的资金,二到三只足够。

假如我有10W手股票,想全部卖出,大概要多长时间 ?  3个以内 1个长线1个中线 一个短线
回答来源于金斧子股票问答网

我现在有十几万,我想每月花5000-8000买定投股票基金,大概就2年左右,是不是风险大呢?还是我一次购买?  先别急着想买几只股票。先打算好如果亏损了,你能承受的亏损的极限,再考虑投入多少。把投入的资金管理好。话不中听,只是善意提醒。

按10万的资金,二到三只足够。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我想炒股票,大概先拿50万,不太懂,哪位高手能带着我炒?  展开全部买几只股票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选择对股票,特别是有潜力的股票。我有以下建议供你参考:
1.价位不要太高,而且也没有经过较大的上涨,这样的被套的机会要小,安全性高;
2.要有比较好而且稳定的收益,最后近两年的每股收益都不低于0.2元,这样的股票风险相对要小;
3.分析是否有主力已经介入,特别是要观察近期换手率和成交量的变化,以便坐上庄家给你抬的轿子;
4.至于买几只股票,我的意见是你看好后先买一只,但是不要满仓,要留一部分资金根据以后的发展情况,决定下一步的操作,因为股票的操作有好多种方法。

回答来源于金斧子股票问答网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我大概10来万,想买股票,一般买几只比较合适? 
那比如我购买了沪市的一只股票成交额10万,全部费用大概是多少?可以算出来吗? 
我是新人、想问问大家,你们买股票一次大概都是买多少股的... 
假如我有10W手股票,想全部卖出,大概要多长时间 ? 
我现在有十几万,我想每月花5000-8000买定投股票基金,大概就2年左右,是不是风险大呢?还是我一次购买? 
我想炒股票,大概先拿50万,不太懂,哪位高手能带着我炒? 
请问:我要是买一手500元的股票如果跌了是不是500元全没了?如果涨了大概可以赚多少? 
谁给我好好介绍一下比亚迪,它的股票应该买吗(我最多能出1万元人民币),这大概可以买多少股,每年应该 

[我大概10来万,想买股票,一般买几只比较合适?]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202/22349.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