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陈龙股指期货实战(股指期货实战必读)

6月1日,A股将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很多机构和专业投资人士也非常看好2018年MSCI新兴市场指数。比如,1月26日,“新兴市场教父”麦朴斯预测,今年MSCI新兴市场指数将触及新高。而数据显示,不少公募基金公司已经开始密集布局MSCI主题基金。

MSCI主题基金受追捧

从股指期货来看,IH(上证50股指期货)当月合约一手由贴水700不变,越远的合约价格越高,2303合约价格比2208高出13个点,注意风险;IF(沪深300股指期货)当月合约一手由贴水1400变为800,其他月份相对贴 水稍微增加。IF、IH远近月合约的相对强度都变化不大,看下图。

郭一鸣认为,港股消费板块遭投资者抛售,部分医疗股获得投资者追捧,很明显,股市对突发事件最为敏感,也直接体现在指数、板块表现以及股价上。疫情对医药股有利,但明显的对受挫的消费股是利空。

期货中国补充:那您在操作中是如何去选择有利于自己操作的品种?

投资观点:龙头价值穿越周期,积极拥抱新材料机遇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深市ETF交易结算模式调整,增强了ETF市场流动性,简化了ETF运作,市场参与各方的运行成本和操作风险都有所降低,有利于引导以机构投资者为代表的中长期资金通过配置ETF广泛参与A股市场,对日内高频交易型投资者也有明显的帮助。

基本面主要关注国际国内市场的一些新闻,包括农产品、金属、石化产品等,包括产量、存货、需求、突发事件造成的影响等信息和数据,也看国内的评论作为参考。

​春江水暖,国际市场对疫情等因素的反应已经出现震荡行情,欧美亚太股市大幅跳水。

可以积极一些!

陈龙:暂时没有考虑全职,做期货也就是个人爱好,只是对K线进行完美的分析和诠释。交易中会经常想在市场中要适可获利,而将市场掏尽的想法是错误的,更有为了小利,将市场残酷掠夺的行为也是极端错误的,最终市场会摊平。

如果量化宽松不会带来货币的大幅度增加,那么是不是就不需要量化宽松了呢?在美联储看来,如果不增加基础货币和流动性,再加上货币周转的大幅度下降,可能带来货币供给的灾难性下降。这是美国在20世纪大萧条时期学到的教训。

12月4日,农业农村部制定并印发了《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并要求各地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三年生猪生产恢复任务目标。《方案》提出18项重点任务,在补贴、用地、环评审批等多个方面对生猪养殖主体,特别是规模养殖主体的生产恢复提供切实支持。

“港股表现,可能是最能反映A股走势的表现。” 巨丰投顾郭一鸣表示,港股下跌是预期之内,不过大跌近3%好于预期。

“ETF产品是资产配置的工具,但它又不仅仅是一个工具。行业在ETF上的创新,体现出的是ETF产品和投资者配置需求相互依存的关系:投资者或者市场有了特定的需求,就会产生相关的产品。”方正富邦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经理吴昊表示,如果一个产品可以证明其有能力帮助投资者获得收益,就会激发投资者对该配置工具的需求,营造出一个循环双赢的结果。

[陈龙股指期货实战(股指期货实战必读)]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02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