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惠博普股票(惠博普002554)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7日讯 今日,碳中和板块整体涨幅0.39%,其中79只股票上涨,12只股票平盘,49只股票下跌。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近期碳中和一度成为A股市场热议的词汇,相关概念股也站上风口。进入3月以来,惠博普(002554)走出傲人行情,更是在3月4日至8日三个交易日内连续收获三个涨停板。惠博普曾表态,公司在油气行业的碳中和业务领域拥有一定技术积累。股价大涨之后,惠博普又提示风险称,碳中和相关的工艺技术未来形成订单的情况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尚存较大不确定性。而惠博普的相关表态引起深交所的关注,3月8日晚间,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惠博普说明是否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的情形。

后两家公司股价都曾被市场短期炒作,但在收到关注函后,股价应声而落。

天山铝业(002532)8月1日晚间发布异动公告,公司与印度尼西亚本土矿业控股公司的交易事项目前已进行了法律、财务、税务等尽职调查,该项目目前正在有序推进,该交易最终条款以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为准,最终能否达成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双成药业:拟3200万元转让醋酸曲普瑞林注射液产权

华熙生物(688363)8月1日晚间公告,Medytox于中国注册的肉毒素产品注册状态至今一直为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审评审批中,至今未完成产品注册手续,导致Medytox无法通过合法方式向合资公司华熙美得妥提供肉毒素产品,公司全资子公司钜朗公司已向Medytox发出律师函,行使其权利终止及/或撤销及/或解除合资协议及依据合资协议签署的其他相关协议,并保留就此事追究Medytox相关法律责任的一切权利。

山大地纬:与山东征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孚能科技:拟投建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

华天科技(002185)8月1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华天电子集团拟六个月内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

互动易信息量陡增与股价“神同步”?

中通国脉:实控人终止筹划转让公司股份事宜 股票复牌

金晶科技(600586)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TCO导电膜玻璃定位于碲化镉、钙钛矿电池等行业上游,公司TCO导电膜玻璃已经成功下线,并且与国内部分碲化镉、钙钛矿电池企业建立业务关系,得到认可开始供货。但截至目前国内碲化镉及钙钛矿电池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故相关营业收入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惠博普主要指标及行业内排名如下:

国新健康:与山大地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2日,对于投资者在互动易提出“公司在碳中和方面有哪些布局”的问题时,惠博普回复称,多年的发展中公司在油气行业的碳中和业务领域拥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同时公司将积极布局以应对该领域的巨大机遇。惠博普还提到,公司拥有二氧化碳捕集回收、净化、回注等领域的相关工艺技术和业绩。

华天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

股市风险大,投资须谨慎!

宁德时代:副董事长黄世霖辞职

天华超净(300390)8月1日晚间公告,因公司聘请的资产评估机构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深交所于8月1日中止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审核。

同达创业(600647)8月1日晚间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先锋绿能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先锋绿能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8月2日开市起复牌。预计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明信能源,王涛、鲁仲兰将成为上市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本次交易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综合能源的投资、建设、运营及服务。本次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探索新业务转型、寻求新利润增长,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实力。

【停复牌】

惠博普(002554)个股概况:

深高速:拟终止吸收合并沿江公司

天宇股份:替格瑞洛原料药获得CEP证书

据悉,3月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明确六个方面18项重要举措,今年全国两会中多次提及碳中和概念。政策风口上,哪些个股有相关业务布局也引发投资者的关注。

世茂股份:为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

新年好!从22年开始,每月挑选一只股票与大家互相交流。(去年5月14日交流了两只股票:600111北方稀土和002256兆新股份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北方稀土从20.15元开始收45.8元最高62.1元;002256兆新股份从2.0元开始收4.77元最高6.68元。非常厉害!)

一:属于低价低市值,高增长股票,(2021年三季度营收增50%,净利润增157%,毛利率37%)。

二:新国资股东长沙水业入注成大股东,为注入资产成可能。QF法国兴业银行,中信里昂新进入十大股东。

三:行业有氢能源,碳交易等热门赛道,尤其是二氧化碳捕集,回收利用方面。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回答:今年参与了国内油气几个重点CCUS项目,其中国内首个百万吨级CCUS项目的签订,预示着公司进入更大赛道抢占有利位置了!

2021-12-31收盘价3.81元

山大地纬(688579)8月1日晚间公告,与山东征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区块链技术赋能信用体系建设和征信业务领域探索合作,探讨泉城链及其他城市链、人社链、医保链、公积金链等在普惠金融场景的应用。同日公告,与国新健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医保医疗及健康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探讨形成医保数据服务及数字化健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高速(600548)8月1日晚间公告,因公司已经完成了对机荷东公司的吸收合并、正在按照发展战略的要求对资产进行整合等实际情况和相应的安排,公司拟终止吸收合并沿江公司。

但真正引燃股价的,或与3月2日的一条敏感信息有关。当天有投资者提问:"公司有碳中和碳捕捉方面的技术吗?"同日发布的还有另外一条信息,"什么时候资产重组啊?"

亿华通(688339)8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于2022年8月1日向香港联交所重新递交了发行H股上市的申请,并将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资料。

华海药业:沃替西汀片获得美国FDA暂时批准文号

5月30日盘中消息,9点42分惠博普(002554)封涨停板。目前价格3.65,上涨9.94%。其所属行业油服工程目前上涨。领涨股为惠博普。该股为油服,环保,天然气概念热股,当日油服概念上涨0.52%,环保概念上涨0.35%,天然气概念上涨0.31%。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5月27日主力资金净流出726.41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408.08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18.33万元。

[惠博普股票(惠博普002554)]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87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