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2346(股票002007)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21-3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机构评级

华兰生物(002007)主营业务:血液制品、疫苗、基因工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董事长为安康。公司总经理为范蓓。

截至公告日,苏信基金首期募集资金已基本投资完毕,重点投资医疗健康和信息技术两大领域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投资阶段以成长期为主、早期为辅,区域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及北京等地,自成立以来已投资17个项目,除已上市的皓元医药外,无锡力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苏信基金投资2001万元)已获得发行批文;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信基金投资5812万元)已于2021年6月3日通过创业板发审会;上海澳华内镜股份有限公司(苏信基金投资2881万元)科创板上市审核目前处于问询阶段;苏州纳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苏信基金投资500万元)科创板上市申请于2021年5月28日获上交所受理;年内预计还有5家已投公司计划申报科创板或创业板上市;年内暂未有申报计划的已投公司中,多家已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新一轮融资。

据介绍,华兰生物是一家从事血液制品、疫苗、基因工程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包括血液制品、疫苗制品、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研发、生产三类业务,其中血液制品有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人免疫球蛋白、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人凝血因子Ⅷ、人纤维蛋白原、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等11个品种(34个规格),是我国血液制品行业中血浆综合利用率较高、品种较多、规格较全的企业之一。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今日华兰生物(002007)跌6.53%,收盘报18.18元。

2022年7月17日,太平洋研究员盛丽华发布了对华兰生物的研报《浆站再获批3家,打开浆量成长性,流感疫苗有望快速增长》,该研报对华兰生物给出“买入”评级,认为其目标价为28.0元,研报发布时股价为18.34元,预期涨幅为52.67%。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该研报作者对此股的盈利预测准确度为50.7%。

研报指出,血制行业下半年有望受益行业涨价,研发管线推进打造利润增长点。考虑到本轮疫情对于血制品(尤其是静丙品种)的普及推广作用十分显著(参照SARS疫情重灾区北京、广州两地于疫情结束后至今静丙使用习惯最好),且行业供应紧张料将持续至2020年下半年(投浆至上市销售需约4个月),预计下半年公司将持续受益于行业涨价(4月起公司白蛋白、静丙等品种出厂价已小幅提升)。公司近期大力加强对献浆员的宣传发动并初见成效,梁平浆站2019年9月正式开采,预计2020年全年采浆有望达1050吨(考虑疫情影响预计将保持小幅增长)。此外产线改造完成后公司因子类产品批签量有望显著提升,吨浆毛利仍有改善空间。基因公司目前已有7个单抗品种取得临床试验批件,其中阿达木单抗、曲妥珠单抗、利妥昔单抗、贝伐单抗目前均已进入临床III期,有望助推公司中长期高增长。

[股票002346(股票002007)]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9/3585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