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钻石底部看上去不透亮(钻石吊坠饰品)

一般来说,钻石以无色透明、纯净如水者为很佳。通常钻石多带色,如无色透明中带点淡淡的纯蓝,是极好的色原素,称作“水火色”。中国的钻石以无色、淡黄、浅棕色为主,亦有绿、灰、橙色并见绿斑。因而,从钻石原材到加工概括来校验金饰好坏,钻石金饰的颜色越白越好,结晶体是透明纯净的好,造工是新工规矩的好。钻石是一种纯碳结晶体,它与石墨都是碳元素的同素异形体,钻石多为八面体,立方体少见。原石表面大多有水纹,具有构造紧密,硬度大,折光率强,不导电,易传热,耐强酸强碱,化学性质很稳定等特点。

而纵观足坛,球星们对天然钻石的偏爱更为明显。大卫·贝克汉姆、C罗、博格巴和内马尔等足球运动员都曾在球场上佩戴天然钻石耳钉,大家也由此意识到男人佩戴耀眼的天然钻石原来可以如此型酷,直至今天,不少运动员仍在延续着这种风潮。

戒环的设计也藏有小技巧,纤细的戒环可以营造出一种钻石很大的感觉。另外还有一种由宽变窄的戒环款式(pinched shank),也可以让人产生一种主石很大的视觉效果。

理想切割光芒↓↓↓

简单来说。扭臂的戒托会比直臂更显钻,而周围的雪花爪因为采用的是铂金或者18k白金,与钻石的光泽非常接近。雪花爪会将钻石光泽的无形中放大,配合上纤细的扭臂,达到一个双倍的效果,将钻石突出,在视觉上起到放大的效果。

钻石颜色实物对照

• 分(pt)是不足1克拉的钻石的重量单位,1ct=100pt

钻石切工等级Cut

过扁切割光芒↓↓↓

钻石荧光等级对照表

01

其实定制钻戒只需注意这两大点,就能轻松避开雷区。

 

无荧光(None): 在紫外线下完全不发光。

微弱荧光(Faint): 在紫外线下微弱发光。

中荧光(Medium): 在紫外线下出现发光。

强荧光(Strong)或非常强荧光(Very strong): 在紫外线下可以清楚地看到强烈的发光。

 

优雅的杰西卡阿尔芭在2013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展示了这种美丽。在颁奖典礼上,这条经典的V形项链与杰西卡阿尔芭的迷人礼服完美搭配。这件作品价值580万美元,因为所有钻石都镶嵌在铂金中,并有D、E或F颜色,保证了卓越的品质。

每一部分皆分成5个等級,由高到低依次为:

5识别立方氧化锆。立方氧化锆是一种合成宝石,和钻石非常相似。最简单的识别方法,是看宝石的颜色有没有“火光”。立方氧化锆会呈现出一种橙色的光芒,所以还是比较好识别的。由于这种宝石是人造的,所以看起来可能比天然钻石更清澈,而天然钻石则往往有一些细小的瑕疵。有光透过的时候,立方氧化锆也会比真钻石反射的光谱范围更广。真钻石的光彩和反射光几乎是无色的,而立方氧化锆的反射光则是彩色的。一种非常流行的钻石鉴定法,就是将宝石在玻璃上刮擦。根据人们的普遍观点,如果宝石刮过玻璃而毫无损伤,那么就是钻石。但是,高质量的立方氧化锆也可以刮擦玻璃,所以这种方法并不是完全可靠。

[钻石底部看上去不透亮(钻石吊坠饰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9/3585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