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a股ar概念股(ar概念股票有哪些)

2月21日消息,行业利好密集出台,有8大板块有望成为A股明日风口。

据数据宝,8月7日晚间,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研报称,预计苹果最快将在2023年1月发布AR/MR头戴设备,可能是下一个革命性消费电子产品。目前市场对苹果AR/MR头戴装置的售价预期为2000美元-2500美元。据统计,A股中布局VR&AR的上市公司多达百余家,年内股价行情表现方面,仅21股年内累计涨跌幅录得正值,其中创维数字(000810)、宝明科技(002992)、国旅联合(600358)、东方网络(002175)涨幅居前。从超跌幅度来看,布局VR&AR的上市公司最新收盘价较年内高点平均回调幅度超31%,其中恒信东方(300081)、新开普(300248)、锋尚文化(300860)、当虹科技等11股的股价年内超跌幅度超50%。目前,近五成的VR&AR概念股已经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或半年报,综合预告下限和半年报数据来看,42家公司上半年实现盈利,歌尔股份(002241)、三七互娱(002555)、完美世界(002624)上半年的归母净利润额均超10亿元。联创股份(300343)、*ST盈方(000670)、华凯易佰(300592)、ST摩登(002656)、完美世界等13股的业绩同比呈现翻倍增长。整体来看,有22股在上半年实现盈利且同比呈现增长。

欧菲光:

奋达科技:

在IDC发布的关于AR头显市场的分析报告中显示,在2022年上半年,排名前五的AR头显设备制造商还包括微软。此外,HoloLens得到了不少企业用户的支持,它的用户包括了迪士尼、美国宇航局、Autodesk和Sketchfab等,微软在VR/AR领域也是不断发力的。

探路者在深交所互动易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持有众景视界10%的股权,众景公司的愿景是聚焦下一代移动计算平台型。目前主要的产品是VR和AR两条产品线。

苹果将发布首款AR/VR眼镜

现在,由Tango设备所提供的数字器件工具栏的革新和苹果公司、Facebook所设计的AR相机技术平台革新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了。 而在谷歌、苹果和Facebook摩拳擦掌时,微软也在加紧研发AR眼镜。与此同时,中国互联网巨头巴里巴巴也投资了AR汽车导航设备公司WayRay。

他以采访谈话为例,认为AR可以提供图表有助于讲解,有效提高谈话效率。此外他提到,AR在健康医疗、教育、游戏、零售多个领域已有移动端的相关应用,前路一片光明。

雷柏科技:

利好板块:预制菜

关键核心标的

 

 

 

 

 

扎克伯格提到了AR技术的三个主要用途:第一,根据摄像镜头记录的内容来呈现信息,如方向位置和讯息;第二,添加数字器件工具栏;第三,增强现实目标,例如脸部和家庭信息。Facebook的AR相机特效平台可以使开发者和设计者将Facebook网站内部的 3D数码照片和视频显示在真正的墙上。

据了解,高通骁龙Spaces XR是一个基于OpenXR协议的开发者平台,该平台可用来开发AR眼镜应用,也可以将AR眼镜应用添加到智能手机中。已经有一些公司将以高通骁龙Spaces XR开发者平台为基础,开发新款XR设备、体验和开发者计划。

收购Eyesight进入AR控制领域,掌握AR的动作操控技术。

Meta(META.US)

在A股、H股中光学产业链的主要公司包括,韦尔股份、联创电子、苏大维格、水晶光电、舜宇光学、歌尔股份、永新光学等。

相关概念股:立新能源,中闽能源,龙源电力,江苏新能,三峡能源

初步完成“输入设备-内容制作/内容平台-输出设备”的VR生态圈构建。

捷成股份:

探路者:

[a股ar概念股(ar概念股票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1125814.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