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因测序概念股哪里有(基因测序 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自公司成立之初,便得到了众多机构的投资,上市之前共计获得融资超过10亿美元。建银国际等中国知名机构于2018年投资牛津纳米孔,参与公司投资的还有美国安进制药、阿布扎比科技中心等知名机构。

在昨日举行的上市见面会上,华大基因高管表示,随着二孩政策的实行,无创基因检测市场渗透率的不断增长,公司生育健康类服务业务占比仍将大幅提升,生育健康类业务中产前检测业务成本也将大幅降低,该业务将继续带动华大基因营收持续增长。

金融界网站讯 7月13日尾盘,基因测序板块走强,中源协和(600645,诊股)、*ST天仪(000710,诊股)、荣之联(002642,诊股)涨停,达安基因(002030,诊股)等大涨。

消息面上,华大基因(300676,诊股)将于明日上市交易。

Oxford Nanopore最初推出了可运行512通道的MinION Flow Cell,随后又推出了较低输出126通道的Flongle和较高输出2675通道的PromethION Flow Cell。

自动化设备与基因测序具有良好的协同性。目前主流的测序仪工作步骤可分解为文库制 备、测序反应与数据分析三步,其中文库制备涉及到 DNA 片段化、末端修复、A 尾添加、 接头连接、纯化/分选和 PCR 扩增等多个步骤,因此对于多数测序仪需要提前完成准备工 作。公司实验室自动化设备与试剂产品主要针对自动化完成核酸提取和文库构建的相关工 作,与基因测序业务具有良好的协同性,公司布局有助于提升测序解决方案竞争力。

基因测序产业链上游是基因测序仪器、耗材及试剂的供应商,负责基因测序平台与解决方 案。基因测序产业链的中游购买上游生产的仪器试剂,以实验室、研究机构、测序服务公 司形式提供测序服务并开发基因测序相关应用。基因测序产业链的下游是以政府、药企、 医院及广大人群为代表的测序相关应用或服务的终端消费者。上游商业模式是通过仪器铺 设,带动高利润率的测序耗材流水的持续销售,属于“卖水人”角色。

 

 

 

 

第二代基因测序技术快速发展,国家政策也逐步放开,市场环境逐渐趋于成熟,我国已经出现了一大批面向基础研究的基因测序服务提供商,还有面向终端用户的临床、医疗类的基因检测服务提供商。纵观基因检测产业链,上游包括测序仪以及试剂、中下游包括了基因测序服务提供,具体来说,有重大疾病诊断治疗、产检等细分项目。

眼下基因检测已经成为发展最快的高科技行业之一,随着玩家的大量涌入,这一行业的市场竞争将会变得越来越激烈,相应的产品与服务也会变多。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当然是好事,市场进入充分竞争状态,有可能导致价格降低;但是对于参与到其中的厂商来说,如果自身的产品与服务没有差异化的优势,势必难以从市场上脱颖而出。

虽然基因测序行业本身具有高成长性,但是投资者想要获取高额的回报,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基因测序行业具有极高的技术壁垒,而且需要参与者对上下游资源有极强的整合能力。先进技术的引入,有分子诊断、高通量测序等,对于客户渠道的把握、对终端的掌控力度,都直接影响了参与者的营收水平。

[基因测序概念股哪里有(基因测序 上市)]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1826356.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