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主力控盘系数(主力控盘系数用法)

今天市场放量反弹,不算意外。

如果这里见顶,需要一次冲高确认的过程。

KF:=((100*(MIN(C,O)-K8))/K8);

其实有时候我也比较奇怪,很多人涨的时候不卖,跌的时候也不卖,但却成天盯着行情看,把大量的精力浪费在股价的波动和对大盘的预测上,涨的时候往往会空欢喜,而跌的时候呢却又要饱受身心的兼熬。如果仔细想想,应该会觉得这样很不值,但大部人又无法跳出这个怪圈,这就好比有些人拼死拼活的赚钱,却没有精力去享受人生,尽管他们也清楚这样可能不值,但努力赚钱已经成了他们的一种习惯,一旦摆脱这种状态可能就有些无所适从了。

从某种意义上说,止损,就是投机的保险。

(1)选择平台突破的股票(长时间的整理,形成的筹码单峰密集的股票,一般指60日前的筹码成本占30%以上,这样的做波段居多;平台突破,短线筹码,短线筹码是指20日内的成本至少占60%以上并且几乎没有60日前的筹码,短线筹码为主的,快进快出)

ZZLJJ:=EMA(ZZLKP,89);

今量: 资金入场;

实际上,当市场本身出现过度恐惧的时候,正是赚钱机会到来的黄金 时候。你本来手握着一支大牛股,但由于市场上不断的折磨或恐吓使你始终生存在迷茫中,明明手中持有的股票能得到可观的收益,却又在最低位拱手相让。相反, 在股价处于高位时,主力又会充分调动市场人士的贪婪心理,打开他们的想象空间。

交易账户不一定要很大,但不要有不切实际的期待。迈向成功的途中,账户可能会破产一两次,你应该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破产没有听起来那么坏,不妨把它视为交易的祭品。

资金流入强度:=ZJLRQD;

情绪控制——在进行一笔成功的交易之前,你必须制订一份清晰详细的交易计划并且严格执行。

而如果巨量之后股价继续上行,表明庄家是在利用我们的恐惧心理制造恐慌,只要巨量之后股价依然上行我们就可以放心介入。

一般来说,主力在吸筹的时候,处于股价低位之中,通常会出现缩量。从图中看到,主力在低位吸筹阶段,筹码呈现的是单峰密集的形态,而且股价上期是处于一个低位箱体震荡,所以这也是单峰密集区域形成的原因,所以看到成交量缩量,股价处在相对的低位,而且筹码呈现单峰密集,所以基本上就可以注意到主力建仓成本的位置。

K2:=HHV(HIGH,5);

ZVF:=100*(C-REF(C,1))/REF(C,1);

投资者总是把大多数时间花在决定买入哪只股票上,他们基本不花时间或者只花少量时间思考何时、在何种环境下应该卖出哪只股票。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ZJLRQD:=INTPART(ZZLKP-ZZLJJ);

上升途中,个股往往于震荡之后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这个震荡区汇聚的筹码就是个股随后运行中的套牢峰,一旦股价再度向上碰触这一套牢峰,就会引发较多的套牢盘解套出局。因此,若个股能够以向上跳空的方式穿越这一套牢峰,多预示着做多力量充足、主力拉升意愿强烈,是个股再度步入升势的信号。

KDY:=((100*(C-K6))/K6);

环环相扣,看似复杂,只要耐住性子,耐住单调乏味,其实很简单。大多时间我们只要做好“等”就可以了。

控盘:=主力控盘系数>10 AND 资金流入强度>-10;

⑥集合竞价表现低调,开盘后在量能支持下快速拉升。

[主力控盘系数(主力控盘系数用法)]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0327606.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