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沪港通港股股票名单(沪港通龙头股)

据上交所消息,沪港通下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调入亿华通,自下一港股通交易日起生效。

本文源自金融界

纳入沪港通权重将加大

长江证券某分析师对大智慧通讯社指出,分析来看,大券商的客户优质客户多,转化率可能高些,除此之外,广深两地的券商转化率也比较高。

李亚明在研报中进一步指出,从中美港市场特征比较中,可以发现蓝筹股价值重估的前提条件是A股的蓝筹股被严重低估。在整体法下,当前A股PE(TTM)显著低于美股和港股的是:银行、能源、公用事业、消费者服务、商业和专业服务。除了这些行业外,A股大部分行业估值普遍高于美股和港股,尤其是成长型行业,如半导体,软件与服务,技术硬件与设备,医疗设备,制药生物科技等都显著高于港股和美股。即使典型的传统蓝筹行业如原材料,资本品,耐用消费品,汽车,运输,保险,电信等行业,在整体法下,A股估值都是略高于港股和美股。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公司2016年上半年业绩表现平稳,其中经纪业务稳中有进,积极推进互联网金融战略;投行业务、信用业务收入占比提升,投行业务进步明显,信用业务维持相对优势地位。此外,公司下半年有以下投资要点:

研究机构:国海证券 分析师:代鹏举 撰写日期:2016-08-24

经纪业务:市占率平稳,佣金费率较15年底下降,积极推进互联网金融布局。

据wind 统计显示,沪港通开通以来,在北向的交易中,以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美的集团、伊利股份、格力电器、海螺水泥、五粮液等多只大白马股长据十大交易榜首,这类股票的主要特点是业绩稳定、成长性确定、估值合理、行业龙头等特点,显示海外机构及投资者较为稳健和理性的投资者风格。

本文源自玩转港股

【各项业务发展情况】

“沪港通开通的这两年对A股的影响不是引入了多少增量资金,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到流入港股的资金比流入A股的还要多,真正的改变是,实际上是推高了蓝筹股的估值,让投资者有了一定的价值投资理念,让投资者更注重上市公司的业绩,我们看到,经过市场的大起大落后,一些有业绩支撑的白马股,股价没跌反而创出了新高”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说道。

上述华南大型券商经纪业务部负责人认为,对比来看,可能香港的折价股更受欢迎,内地投资者通过港股通投资香港市场,这对内地券商来说更加利好,经纪业务等收入提振较大。

2018年9月26日,沪港通北向看穿机制正式上线,并于10月22日正式启动基于投资者识别码的北向交易申报前端控制功能,对不符合要求的交易申报进行拒单。沪港通制度在吸引境外资金的同时,也为市场监管带来了考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北向看穿机制的建立,将有助于上交所充分发挥交易所一线监管职能,完善跨境监管合作机制,打击跨境市场操纵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A股市场稳定运行,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研究机构:方正证券 分析师:林喜鹏 撰写日期:2016-08-25

港华智慧能源致力推动可再生能源业务与燃气业务的并行发展,同时率先发起行业的“智慧革命”,以“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数字化和去碳化”的三大核心发展战略,不断加速拓展光伏能源新业务,基于“港华智慧能源生态平台”实现“源网荷储”一体化和能源管理的数字化升级,通过分布式光伏、储能、充换电、多能联供等能源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以及为客户提供碳管理、能效管理等能源增值服务,全面打造“零碳智慧园区”。

报告要点

[沪港通港股股票名单(沪港通龙头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262942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