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云天化股份(云天化)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1-10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次发行价格尚未确定,其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不含定价基准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根据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采取竞价发行方式,最终发行价格将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核准批文后,根据发行对象的申购报价情况,按照价格优先的原则,由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云天化集团不参与市场竞价过程,但承诺接受市场竞价结果,与其他特定投资者以相同价格认购。

(4)法定代表人:刘金成

● 近期市场上发布的磷酸铁锂投资计划较多,可能导致未来磷酸铁锂市场供需关系发生变化,产品价格存在下滑风险,进而影响公司投资规划及预期收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拟建设年产30万吨磷酸铁项目

 

(1)性质:地方政府机构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 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审议程序合法合规;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部分

重要内容提示: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本轮化肥价格的驱动力主要是需求拉升和成本推动综合影响。据悉,由于国际疫情状态持续,全球对粮食安全的重视达到空前的高度,基本粮食种植面积和农业投入大幅增加,全球呈现供应紧张的状态。同时,国内通过近几年的供给侧改革,低效产能持续出清,安全环保严格,产能向资源地带集中,不具备安全环保优势和资源优势的企业逐步退出,且磷肥近年没有大的新增产能,国内供需处于紧平衡偏紧的状态。

(2)类型: 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1-117号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云天化此番澄清,部分投资者似乎不太认可。在股吧里,有投资者表示:“说你有你就有”,也有投资者认为:“不是你觉得,要我觉得就可以了”。甚至有投资者表示:“种工业大麻不用化肥吗,怎么没关系”?还有投资者反问称:“东方通信有5G吗?不还是成为了5G概念龙头?”

根据《激励计划》的规定,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按授予价格与回购时市场价格孰低原则回购注销;若出现降职或免职的,则其获授的限制性股票未解锁部分按照降职或免职后对应额度进行调整,原授予股票数量与调整后差额部分,由公司按授予价格回购注销;激励对象因死亡、内退以及因激励对象发生职务变更,不在公司内任职等原因不再属于激励范围等情形时,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按授予价格加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之和回购注销。激励对象在解除限售日对应的考核会计年度的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需改进(C),则公司对该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当期未能解除限售额度以授予价格进行回购注销。激励对象在该解除限售日对应的考核会计年度的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不合格(D),则公司取消该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当期解除限售额度,由公司按授予价格和回购时市场价格孰低原则回购注销。

(4)法定代表人: PAUL XIAOMING LEE

云天化主要生产和销售磷肥、尿素、复合肥等化肥产品,并拥有磷矿资源及其采选技术。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布局磷酸铁锂材料领域是传统磷化工行业的延伸。

“磷肥的供需改善属于中长期的利好,在一段时间内国际国内市场的供需情况预计不会出现较大的变化,预计磷肥行业的景气度将持续较长时间。”云天化方面表示。

(4)合资公司的利润分配方式

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具体明细如下: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数据显示,云天化从供应、生产到营销各端都持续显现出成本竞争优势。在供应端,充分发挥除了供应链资源保障能力,磷矿自给率约为80%,合成氨自给率达95%;生产端持续推行“长周期”运行,各主要装置产能得到有效释放,主要产品能耗、物耗稳中有降,成本持续降低,仅2020年主要生产装置就实现了52个“长周期”,其中,水富云天化合成氨装置连续运行552天,刷新同行业同类型装置运行纪录;营销端优化市场布局的同时,充分把握市场变化节奏,抓住市场机会,较好地实现了产品销售。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能源行业火热的背景下,化工企业跨界布局新能源材料领域已成为大势所趋。包括云天化(600096.SH)、湖北宜化(000422.SZ)等都在近日宣布建设磷酸铁等新能源材料项目。

芭田股份主要生产绿色生态复合肥,也是中国复合肥行业里第一家上市公司,被称为“复合肥第一股”,此番跨界建设磷酸铁新材料项目早有端倪。

曲靖德方纳米是德方纳米(300769.SZ)的全资子公司,而德方纳米是国内磷酸铁锂的龙头企业。国海证券近日在研报中表示,德方纳米所使用的液相法磷酸铁锂生产过程中,需要使用硝酸铁和硝酸锂作为原料,而芭田股份在贵州基地建设了国内首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冷冻法硝酸磷肥生产装置,并配套建设了每年27万吨的硝酸装置。

国海证券也在研报中表示,随着宁德时代CTP技术和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技术的出现,磷酸铁锂在动力电池领域越来越被广泛使用。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数据显示,2021年1-9月,磷酸铁锂电池产量及占比超过三元。三元电池产量累计62.8GWh,占总产量46.6%;磷酸铁锂电池产量累计71.6Wh,占总产量53.2%。

10月29日,云天化发布公告称,计划于云南省安宁市安宁工业园草铺化工园区内投资建设50万吨/年磷酸铁电池新材料前驱体及配套项目,项目总体预计投资72.86亿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重要内容提示:

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部分设备采购的议案》。

双方将共同努力通过矿产开发公司,以合法合规的方式取得与双方合作规模相匹配的玉溪市当地的矿产开发权利(以下简称“目标矿产资源”)。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云天化股份(云天化)]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233162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