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一带一路龙头股5连板(一带一路龙头股)

财联社(上海,编辑 梓隆)讯,今日(9月8日),物流板块持续拉升,概念股大面积走强,截止收盘,保税科技、德邦股份、天顺股份涨停,华贸物流涨超8%。其中,天顺股份已累计获6连板,德邦股份获3连板,此外,今日上市的物流概念新股N胜通(胜通能源)也获44%涨停,且历经两次临停。

注:物流概念股集体走高(截止9月8日收盘)

 

 

齐永超,《机构策略》主编,善用资金、事件链拿捏个股轮动节点,当下主攻新兴及周期产业、高弹性概念、私募与QFII为中心的机构动向。

公司在伊朗涉及了很多项目,包括伊朗阿瓦士轻轨一号线项目、伊朗德黑兰1008辆碳钢地铁车供货项目等,在伊朗签订未生效的订单金额达到327亿元。这次有很大希望可以落地。

国企改革+一带一路(龙)

宝地矿业:新疆国资+低价+名字风水宝地 (明天关注开板机会。不开就周五再看)

基建工程类公司大单不断

 

601068

图1-5

 

在“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过程中,A股上市公司群体已然成为“一带一路”的积极践行者。记者注意到,部分公司虽然没有国际实业那样激昂的走势曲线,但它们手中的订单和在建项目也足够亮眼,“谁是龙头”或一目了然。

所属概念:一带一路+白马股

图1-8

 

这些公司产品畅销“一带一路”


人工智能:当下龙头天天换,今日龙头万兴科技,这个今日爆发的逻辑我也讲了原因之所在。这个上面的会进一步的分析,当下还是2OCM的天下,所以反而明日是适合套利的方式。

老顾的看法是:一带一路。

 

昨日指数高开小幅震荡,8200亿的成交相对前天小幅缩量,偏普涨格局,但昨天市场其实是走的两头,一个是小票情绪修复,另一个是50权重,中字头撑指数,所以是中字头稳定指数,小票走情绪修复,中间的中位股是最弱的,这就是表现的市场上资金割裂,内资机构拉中字头大票,游资做小票情绪,游资不愿接机构的盘,机构看不上游资的思路,两边争夺市场的话语权,考虑到目前基金发行在走热,我们先多看好一点后续子弹更多一点的内资方向,这里面双方有交集的应该是在数字经济里面。游资要想争夺资金,也需要打造自己的赚钱效应标杆。昨天的大票上涨更像是走的补涨,今天要继续走强,需要中国卫通和运营商继续向上打开空间,否则后面是一个横盘震荡预期,资金会转向题材方向。

其他

 


打板持仓:无。

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的中材国际海外事业发展也有不俗表现。

家电

近期以来,“一带一路”概念股持续爆发。根据数据显示,近5个交易日,机构抢筹170多亿。个股更是全面普涨,北方国际5天4板,隐隐有“一带一路”总龙头的气质。

国联证券表示,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倡导国,在5月高峰论坛上有望出台相关促进政策,建议把握趁低布局一带一路主题性投资机会。

 

 

 

(1)neom城(未来城)万亿美元投资,据报道,中国电建已确定性参与;

其他(龙)(龙)

盘后的重要消息有:

注意:个股的分享仅为案例,看见了的朋友请不要轻易买入,如果你不知道我的战法,甚至可能出现买了就被套的可能,所以不懂的朋友,可以到我的微.信公众号里,查看学习。

 

主力挖坑建仓洗盘,在平台上随时突破,量能配合完好,妖股潜力

国内工程企业“龙头”葛洲坝的海外事业发展也有突飞猛进之势。

中军、中油资本 中国交建 中国中冶 中国西电 新疆交建

600800

1

新时代“一带一路”战略意义显著提升。在当前中美博弈及全球政经新形势下,“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加强对外投资与经贸合作,有利于我国进一步加强和稳固周边国家关系,维护地缘政治稳定,提升影响力,保障国家安全,同时更好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实施,新时代战略意义有望显著提升。此次中东外交破局,也体现出"一带一路”持续加码推进,不断取得新的重大成果。

[一带一路龙头股5连板(一带一路龙头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9/2036186.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