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工银瑞信新发产品有什么值得买入的吗?最好是

问题描述:工银瑞信新发产品有什么值得买入的吗?最好是潜力大的,高手给推荐一下呗。

回答1: 目前工银瑞信有三只新发产品处于认购,皆为指数分级基金。分别是工银中证高铁指数、工银中证环保和工银中证新能源,从命名就可以看出,这几只新产品都是瞄准利好行业的,有政策扶持前景肯定不会差,而且此次的管理团队是由国内行业和分级指数基金市场的开拓者和奠基人章赟领衔、金牛基金经理刘伟琳及赵栩等明星基金经理在内的一众高人来负责这些项目,在指数投资方面绝对值得信懒。高手我可不敢当,不过看在打了这么多字的份上,选我吧!

回答2:主要看基金的业绩和这个基金所在公司的研发实力的,基金净值高低不需要太多考虑的。当然如果这个基金净值又低增值又快是最好不过的,因为同样多的钱可以买到更多的基金份额啊!

[工银瑞信新发产品有什么值得买入的吗?最好是]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6/850.html

tags: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