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请问:中国股市不健康!不理性吗?

问题描述:请问:中国股市不健康!不理性吗?

回答1:

中国股市现在还是一个畸形产物,这是肯定的。

但我感觉元旦后A股疯跌,除与股市不健康、不理性有关,与四大利空有关外,更与美国的打压有关:美国对中国组织成立亚投行恨得咬牙切齿,对人民币成为国际货币恨得咬牙切齿。

但他们没有想到打压人民币也会危害到美元,危害美国利益。

这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回答2:

这个是肯定的

回答3:

嗯.我举双手和双脚赞同.

回答4:

是 的

回答5:

国家资本在博弈,你说你非进入国与国的厮杀中,非死即伤。那么多外资在博弈控制权,国家当然要夺回控制权,就像某位台湾学生做纪录片无意中所说,某个公司都进入不少台湾人,那说明控制层面就相当重。博弈到最后关键产业都让别人掌控,不是完蛋了。

回答6:中国股市现在还是一个畸形产物,这是肯定的。但我感觉元旦后A股疯跌,除与股市不健康、不理性有关,与四大利空有关外,更与美国的打压有关:美国对中国组织成立亚投行恨得咬牙切齿,对人民币成为国际货币恨得咬牙切齿。但他们没有想到打压人民币也会危害到美元,危害美国利益。 这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请问:中国股市不健康!不理性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7/1106.html

tags:中国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