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中的操盘手是如何操盘的呢?

问题描述:股市中的操盘手是如何操盘的呢?
股市中的“庄家”是不是就是所谓的操盘手?
这些操盘手是如何暗地操盘的?
又是如何在股价低的时候买进然后将其价格炒高的呢?

回答1: 操盘手只是主力与庄家的计划的执行者。从广义上讲,每个人都可以自由操作,都是操盘手。而狭义的操盘手一般是市场中的投资者感觉到神秘的,能掌控较大规模资金能兴风作浪的职业交易者。

庄家坐庄的原理很简单,通过分散的帐户慢慢地买入股票,当买入量占一只股票的部流通盘的10-30%,然后锁定这部分股票,于是市面上该股的流通量就被人为因素影响变少了。然后主力利用资金与技巧,再配合各种消息与题材引起人们的注意,激起人们的购买兴趣,而由于部分流通筹码已经被主力庄家锁定,因此此时,市面上该股将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价格自然上涨。

而在上升的过程中,主力不会希望所有的持有者跟随他一路持有到股价的顶峰。因为散户虽然持仓分散,但集合起来的数量很巨大,那么股价上行时,获利盘越多,则在股价上涨到主力的目标位,主力想出货时将会遭遇散户的获利盘的挤兑。因为散户单个帐户的绝对数量小,很容易脱手,而主力的持仓数额巨大,难以出货。所以,在上涨的过程中会反复拉升一阶段就打压一下股价造成股价疲软的假象,迫使散户之间换手,这样,新进入的投资者没有获利,而已经抛出的投资者不会立即返身买入,然后股价再上涨时,抛压就减小。这种把戏将一直上演到股价达到主力的获利目标。

回答2:操盘手只是主力与庄家的计划的执行者。从广义上讲,每个人都可以自由操作,都是操盘手。而狭义的操盘手一般是市场中的投资者感觉到神秘的,能掌控较大规模资金能兴风作浪的职业交易者。 庄家坐庄的原理很简单,通过分散的帐户慢慢地买入股票,当买入量占一只股票的部流通盘的10-30%,然后锁定这部分股票,于是市面上该股的流通量就被人为因素影响变少了。然后主力利用资金与技巧,再配合各种消息与题材引起人们的注意,激起人们的购买兴趣,而由于部分流通筹码已经被主力庄家锁定,因此此时,市面上该股将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价格自然上涨。 而在上升的过程中,主力不会希望所有的持有者跟随他一路持有到股价的顶峰。因为散户虽然持仓分散,但集合起来的数量很巨大,那么股价上行时,获利盘越多,则在股价上涨到主力的目标位,主力想出货时将会遭遇散户的获利盘的挤兑。因为散户单个帐户的绝对数量小,很容易脱手,而主力的持仓数额巨大,难以出货。所以,在上涨的过程中会反复拉升一阶段就打压一下股价造成股价疲软的假象,迫使散户之间换手,这样,新进入的投资者没有获利,而已经抛出的投资者不会立即返身买入,然后股价再上涨时,抛压就减小。这种把戏将一直上演到股价达到主力的获利目标。

[股市中的操盘手是如何操盘的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7/1205.html

tags:股市 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