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股票主力的对倒行为?

问题描述:什么是股票主力的对倒行为?

回答1:

主力对倒,意思是自己跟自己进行买卖的行为,在主力的帐户中除了损失一点手续费外,股份数量没有发生变化,而对于市场的影响一是股价产生变化,另外就是成交量增大了.因此,主力对倒的目的包括:拉升股价,打压股价,以及制造虚增的成交量.拉升股价自然就是为了使股价上涨而获利;打压股价就是制造恐慌从而获取低位筹码.而这一切离不开制造巨大的成交量来配合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另外,在高位维持巨大的成交量以欺骗股民以为有大量的承接盘而盲目追进,在低位用持续增大的成交量来欺骗股民以为有大量的抛压而恐慌杀跌,这就是增加成交量的真正目的.还有,当主力在底部完全控制一支个股而还没到拉升时机,如果不增加成交量,其季度的低成交量会引起被人注意而产生跟风盘,所以也不得不制造虚增的成交量.
主力对倒,无一例外都会产生虚增的成交量,再通过当时股价所处位置,以及对倒后股价的变化程度,理性进行分析,就可以知道庄家对倒的真实目的了。参考云股吧www.123.com.cn

回答2:

那就是同时买卖委托,自己卖出的委托盘自己接回来

回答3:

庄家对倒:
在我们看盘分析股票的过程中,经常会发现很多股票会出现大规模的或小规模的对倒动作,至于对倒的功能和目的也是七嘴八舌,有的认为出货,有的认为洗盘,有的认为调仓,还有比较夸张的认为是建仓。

识别庄家对倒:
     1、要吸引跟风盘的眼球时,自买自卖会产生成交量放大的假象,吸引投资者认为行情即将来到而介入。分析时可见分时图上,买卖挂单中并无大单,但成交大单却时有出现,庄家以此来激活股性,这一般由资金实力不太强的机构炒作或者协议倒仓时采用。
     2、用对倒形成大量买单涌出的假象,股价却不涨反跌。这是以大买单掩护出货,有时也造成股价大涨而成交量却不大,此类股票走势的杀伤力最大。
     3、用大卖单砸盘且封住股价上升趋势。看不到大买单,大卖单却成交了,如真有主动买单吃进时,上面的卖单却不见了,这是庄家常用的试盘和洗盘的手法。
     4、在某一时段,尤其是开盘或收盘时会出现买卖单大笔成交,股价却不动。这往往是庄家在倒仓。

炒股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经验,了解庄家的一些动作,这样才能正确的去分析股票走势,新手在经验不够时多去借鉴他人的成功经验,这样少能走弯路、最大限度地减少经济损失;我现在也一直在追踪牛股宝手机炒股里的达人操作,感觉还不错,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只有不断的努力学习才是炒股的真理。祝投资愉快!


回答4: 股票你关注的是那个板块?

回答5:主力对倒,意思是自己跟自己进行买卖的行为,在主力的帐户中除了损失一点手续费外,股份数量没有发生变化,而对于市场的影响一是股价产生变化,另外就是成交量增大了。因此,主力对倒的目的包括:拉升股价,打压股价,以及制造虚增的成交量。拉升股价自然就是为了使股价上涨而获利;打压股价就是制造恐慌从而获取低位筹码.而这一切离不开制造巨大的成交量来配合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另外,在高位维持巨大的成交量以欺骗股民以为有大量的承接盘而盲目追进,在低位用持续增大的成交量来欺骗股民以为有大量的抛压而恐慌跌,这就是增加成交量的真正目的.还有,当主力在底部完全控制一支个股而还没到拉升时机,如果不增加成交量,其及度的低成交量会引起被人注意而产生跟风盘,所以也不得不制造虚增的成交量。
主力对倒,无一例外都会产生虚增的成交量,再通过当时股价所处位置,以及对倒后股价的变化程度,理性进行分析,就可以知道庄家对倒的真实目的了。
在具体股票的操作中,细心的投资者可以发现有些股票在高位时多空双方好像争夺很激烈一样,买卖的单子都是几千手,时而多头疯狂拉抬,时而空头疯狂打压,双方大打出手,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多方胜利,价格继续扶摇直上,中小投资者旁边观战,一看多方实现了既定目标,于是蜂拥而入,墙倒众人推,大众的加入使得博弈的天平进一步向多方倾斜,于是大家看到了连拉阳线的市场走势!
这种操作行为就是一种“对倒”行为,简单说就是操作的主力用不同的账户自己卖给自己!
让我们沿着时间的轨迹再度运行,最终再问参与的投资者大家的战绩如何?得出的结论确是套牢的结果!都亏了,这就是资本博弈后无情的现实!
为什么投资者会出现亏损,不是船小好调头吗?笔者想和大家分析一下其中的奥秘,在这个整体的投资过程中,其实主力运用了大量对倒操作的手法,来迷惑盯盘的投资者,从而达到了金蝉脱壳的计谋,跑了!
原来股价在相对高位时,一般投资者是不敢购买的,那主力为了达到出货的目的,就必须制造出虚假的繁荣,这样投资者看到数千手的买单不断推高股价,就以为是否换庄了,再看看股价不断上升,立即就会奋不顾身的加入,哪管这时的高价其实正是主力出货的区域,哪里会有什么换庄之说,每一笔大资金的操作最注重的就是成本,哪有在高位如此明目张胆买货的新庄家呢?
不难想像,在低位主力悄悄的进来,用几十,几百手的买单秘密吸纳,一旦大势转好,连续拉抬后,在高位通过巨量对倒换手达到出货的目的!
在交易过程中,除了出货外,在清洗获利盘的过程中,对倒也是重要的方法,尤其是主力在拉高时,大量投资者随即跟进,这样主力知道了你的跟进成本,就必须在上升一个高度后把你洗出来,否则带着这些获利盘,股价拉到高位,跟风者一起出货,股价就会雪崩,在高位主力要是不接,下跌趋势一旦形成,主力就变成了被套牢的对象!于是股价在每上升一个高度后,主力都会洗盘,以提高大家的持仓成本!为了把跟风获利的投资者赶下去,对倒也是有效地方法,你会看到突然连续的大单将股价卖下去,这时候如果你有获利的情况下,立即卖出就变成了必然的选择!
其实这又中了主力的圈套,他是自己卖给自己,你却是把筹码卖给了其他的投资者,这样新进来的投资者的成本就变的更高,主力的担心就会降低,毕竟卖出的动力来源于获利的空间!这样主力未来再拉高就不怕大家和他争跑道了!
有时对倒在低位的吸货区间也可进行,为了达到低位吸货的目的,持续大量的自己卖给自己,卖的少而买的多,吸引其它投资者跟风割肉,自然也会迅速完成吸货的行为!
综上所述,不论吸货,洗盘,拉高,派发,主力均会使用自买自卖的方式对倒操作!已达到自己不同阶段的目的!其识别的过程就是曾经的大单在一段时间会变得无影无踪,这就会说明过去的状态就是一个骗局!现在是真实的情况!理解上过去是低位,现在就是半山腰,后市应该还会上涨,或者过去是高位,那现在也是半山腰,后市下跌的可能性极大!当然还有很多其它的细节,一句话,量能并不是判断市场的唯一因素!

[什么是股票主力的对倒行为?]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7/1216.html

tags:股票 什么是股票 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