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明日股市会怎么样呢

问题描述:明日股市会怎么样呢

回答1:

明日(周五)股指将在3000点震荡整固走势。祝您好运!

回答2:

会好的

回答3: 震荡盘整

回答4:

今日股平和明日展望!3月31日,本季度的最后一天,昨天继美联储鸽派言论之后,美元加息无望,世界各股市普遍上涨,我们A股乘东风也不例外的上行了近六十个点,今日更是大家寄希望更大的一天,可是,所日笔者已经看到盘面今日会运行的状态,因为这样看是一种客观,笔者看到3030附近的时压力,更看到菲氏线0.320作为股市大盘中回调线的重要程度!30点的区间,大盘上演的却是辗转反复!更像在好逑一个少女,辗转反侧!!收线阴十字星,是中继之星?还是下跌之星?明日就会揭开谜底!小时图成搓揉状存在,当看到多头的无奈,和空头的顽强!明日继续以震荡看待,还是建议轻仓,或者高位获利清仓离场!明日看2980的支撑作用了!明日个股推荐000892--002131大家以5--10日均线为基准买入,开线实体跌破20均线坚决斩仓离场,这是原则不能改变!

回答5:

就今日操作策略而言,市场延续围绕3000点,在5日、10日附近震荡概率较高。盘中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如果不能放量且失守5日均线,则宜谨慎防守。若能维持5日线上整荡,则更应关注近期成交活跃的个股,对于高送转不能追高,只能找新出个股进行低吸。总体而言震荡市场宜谨慎参与。

更多信息可以进群:259535971,实力不错 ,每天有牛股推荐。进群要写:【16】,不写不让进的。

回答6:反弹过程中进行必要的洗盘是很正常的,今天的下跌是为了明天的上涨。经过今天的洗盘整理之后,大盘依然有冲击新高的动力,建议投资者逢低补仓,补仓品种以绩优、超跌、今日表现依然强势的个股为主。

[明日股市会怎么样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8/1458.html

tags:股市 明日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