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与【债市】【期市】【楼市】【汇市】

问题描述:【股市】与【债市】【期市】【楼市】【汇市】四大市场之间什么关系?

回答1: 从资金的流向来说,每个市场都是负相关的,当你投资股市的时候,意味着你对其他市场投资的减少,但他们的投资的群体不一样,股市和债市投资门槛都很低,而其他的都有一定的投资门槛,股市期市楼市联系更紧密!债券的收益率曲线是社会经济中一切金融商品收益水平的基准,因此债券市场也是传导中央银行货币政策的重要载体。

回答2: 从资金的流向来说,每个市场都是相关的,但他们的投资的群体不一样,股市和债市投资门槛都很低,而其他的都有一定的投资门槛,股市期市楼市联系更紧密!债券的收益率曲线是社会经济中一切金融商品收益水平的基准,因此债券市场也是传导中央银行货币政策的重要信息。

回答3: 楼市不同类

回答4:    个人观点。    债券、外汇、股市和期货相对独立也相对有影响。    每个市场的交易都有一些区别,各自影响其走势的因素也是不一样的。举例说,股市的行情看国家和公司的经济状况,外汇主要看某国或其联盟成员国的经济景气度和外围因素,比如战争等。期货当然要分析行业的预期。    有影响指,当某个交易市场率先上涨或下跌,其他市场的交易者会从众的行为在自己所处市场跟风操作。    企业的经营情况影响其企债的走势,国家的经济直接影响着国债是否有更大的收益。    债券的走势间接反应了公司或国家的经济,但不指导公司或国家该怎么走。

[【股市】与【债市】【期市】【楼市】【汇市】]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8/1799.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