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问题请教:股市中何为周期变盘日?如何计算?

问题描述:问题请教:股市中何为周期变盘日?如何计算?谢谢!

回答1: 一般指时间窗口,多数股票价格在某阶段会按照一定的时间周期运动。简单讲如下行21天,转折,反弹7天,继续下跌21天就是个值得关注的日子。时间窗口分为大周期,小周期,一般是以重要的波段高低点之间运行时间为基准,如高点到低点、低点到低点等,按照黄金分割或倍数进行后续推算,并参考重要高点后的斐波纳茨数列的神奇数字时间。当多时间周期共振时,容易产生变盘。

回答2:一般指时间窗口,多数股票价格在某阶段会按照一定的时间周期运动。简单讲如下行21天,转折,反弹7天,继续下跌21天就是个值得关注的日子。 时间窗口分为大周期,小周期,一般是以重要的波段高低点之间运行时间为基准,如高点到低点、低点到低点等,按照黄金分割或倍数进行后续推算,并参考重要高点后的斐波纳茨数列的神奇数字时间。 当多时间周期共振时,容易产生变盘。

[问题请教:股市中何为周期变盘日?如何计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8/1905.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