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澳洲留学学校选择

问题描述:澳洲留学学校选择
本科济南大学,成绩算术平均分大约77,GPA2.5左右。如雅思成绩合格,申请澳洲哪几所学校比较有希望?(申请urban/city/regional design/planning专业的master‘s degree)谢谢。

回答1: 同学您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建议申请悉尼科技大学,迪肯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这几个学校都是澳洲四星级大学,并且在建筑及设计专业有突出优势的院校。只是城市规划这个细分专业有些学校是没有的,就比如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只有建筑学硕士,不知道你是否可以接受。
追问:
我给RMIT发过ENQUIRE,他们的REQUIREMENTS是要求BACHELOR OF ARCHITECTURE,连or relevant discipline都没写,我本科的专业最多只能算是arch的一个relevant discipline,这样录取的概率会不会很小?另外这几个大学毕业后哪个相对来说能留在aus的可能性比较大?谢谢!
回答:
嗯,你的专业只是建筑学里面的一个分支,但是这不影响你申请建筑学硕士。至于毕业后留在澳洲可能性大小跟学校是没有多大关系的,关键是你学完之后要拿到工程师证才可以申请移民。而且澳洲现在有2年工作签证的政策,只要你硕士读的是2年制的(注册学时满92周),雅思拿到四个6,就可以获得两年工作签证。申请移民的话,工作经验是有加分的哦!

回答2: 可以咨询启德教育 我同学去留学是通过启德教育办理的

回答3: 可以到津桥留学找位专业的老师问一下,因为学校很多,主要也是看你想学的专业了。每个专业不一样要求也不一样好象。

回答4: 通过海飓留学网申请吧,是全程免中介费的。

回答5:留学宝网申平台提供: 有不少家长和学生都会问及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的事情,但是澳洲并无任何官方或媒体的大学排名,澳洲学生对排名既不热衷也不感冒。现在网上所看到的所谓澳州大学排名多是出自于热衷虚荣的中国学生之手,并无太多实际意义,反而对国内学生家长造成不必要的误导。 就像与澳大利亚教育联盟合作的多家公立大学都在澳大利亚都是名声赫赫的,但是澳大利亚人其实跟其他西方人一样,讲究实惠,他们不会去在乎学校的知名度,不会去考虑过多的排名。他们上大学首先考虑的是——专业,专业对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而且事实上,所谓的名牌大学也并非所有专业都是强项,非名牌大学也都有可以炫耀于世的品牌专业。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专长,各有各的特点。 一般情况下,不要用各种排名数据来判别学校的好与差,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尤其对亚洲留学生,出国面临着学校环境的适应,文化的融入及价值观认同等问题,选择一所自己喜欢的学校,并能开心生活,学习几年,对他走向社会、培养自信心大有帮助。据我们了解,几乎超过1/3的中国留学生都有过因不适应环境而产生情绪方面的问题,甚至有些学生中途终止学业而返回中国。 虽然不建议学生以排名来选择学校,但是澳大利亚教育联盟还是为记者提供一份世界大学500强排名中的澳洲大学名单,供学生做一下参考: 16  澳洲国立大学 37  悉尼大学 38  墨尔本大学 43  昆士兰大学 45  新南威尔士大学 47  莫纳什大学 83  西澳大学 106 阿德雷德大学 182 麦考瑞大学 206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207 卧龙岗大学 212 昆士兰科技大学 232 科廷科技大学 242 拉筹伯大学 273 弗林德斯大学 291 塔斯马尼亚大学 303 南澳大学 325 格里菲斯大学 396 迪肯大学

[澳洲留学学校选择]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0/208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