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应聘云掌财经的产品经理需要什么技术?

问题描述:应聘云掌财经的产品经理需要什么技术?

回答1:

产品经理需要掌握一些技术点这事不是必备项,但却是大大的加分项,其实也不需要去学习开发技术,但是要知道一些专业术语,比如要知道缓存、JS脚本、Ajax、数据库、存储过程、BI等等名词到底是什么东西,否则你会发现你在和开发人员沟通的时候会一愣一愣的,因为他们说的你听不懂。


回答2:不需要考基础了,已考过证券从业的考试,终身有效。下次直接考证券投资基金即可。 AFP是针对本土化的证,叫注册金融理财师 CFP是注册国际金融理财师,AFP和CFP是一个体系,据说两证持有者之间的比例要达到10:1 AFP通过才能考取CFP 银行里的A证和C证就指AFP和CFP,通过一个就可以了。 具体银行要求什么证不太清楚,我认识的人只有A证与基金从业资格证。不过应该还要考取银行从业考试。有5科目:公共基础、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个人理财。

[应聘云掌财经的产品经理需要什么技术?]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1/2272.html

tags:云掌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