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A股周五或上演冲高回落走势?

问题描述:A股周五或上演冲高回落走势?

回答1:

很有可能高开、冲高回落,因为外围市场出其不意再刷新高,因为黄金避险成为热点,带动大盘放量上行,个股借势集体发力上行,因为股市大盘周线已经或将要五连阳,会有点疲惫、歇息、清洗浮筹的动作?!

回答2:

有可能

回答3:

股市不可能永远涨下去,正如你跑累了也需要停一停一样。

回答4:是啊,刚看到你的提问,很多你不起呀! 最近两天震荡加剧,主要是对逢会必跌的担忧;也有获利盘的出逃因素,回落也属于正常,明天还会继续震荡,拉锯归拉锯,振幅不会很大了,尤其下跌幅度不会很大,且两会的热门话题,也会有所表现,所以不必太介意回落!

[A股周五或上演冲高回落走势?]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1/2326.html

tags:冲高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