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这次跳水有多深,多久,怎么分析

问题描述:股市这次跳水有多深,多久,怎么分析

回答1:不是,涨的多的要回调,涨的少的要发上攻,现在可以买入庄家就要发起进攻的000897和000695,介入时机难得!不赚钱找我.

回答2:发送一条个人当日股市研判,供你做投资时的参考,亦或可能够从中得到你需要的资讯: 【近日回调蓄势,中期重拾升势】周一两市股指早盘双双高开并震荡上行,沪指连续站稳2000点后尝试向上拓展空间;午后在恒指大涨带动下,沪指在摸至2087.70点附近接连出现几波跳水,所幸个股未有大幅杀跌出现,两市尾盘再度稳步上攻,沪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位收盘,收盘报2090.77点,大涨72.12点。深证成指收报7528.63点,上涨249.48点。两市总成交量达1736亿,盘面出现普涨格局。分析认为,近期资金逐渐踊跃交投,是股票市场保持强势的原因。短期来看,在内外良好结合的背景下,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资金方面也将更为充裕,今日基金的总流入量就达73亿。 投资者对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继续保持偏暖存在着预期,在后续利好政策不断涌现的刺激下,后市大盘仍可谨慎看多。不过,在成交量持续放大的情况下,投资者对于短线可能随之而来的震荡洗筹,也需加以提防。 从技术形态上看,12月的开门红已经收出了六根阳线,本周一又出现30点的第二个跳空缺口。盘面当中蓝筹与非主流之间仍存在跷跷板效应,而板块的强弱转换则依然相当频繁,且不少个股短期涨幅已相当丰厚,继续上行,就很可能将面临获利与解套的双重抛压,空间因此就会受限,短期反复也难以避免。 目前所处年末岁尾的时期,用围棋术语说是“收官”,象棋术语讲就是“残局”,目前股市已经运行到一个十分敏感的区段。 上轮反弹的高点2080点已经超越,股指正在向着2180的区位进发,中期攻克“9.19行情”的那轮反弹高点,在战略上也不是个问题。而短线股市面临着的获利盘、和上档的解套盘的双重压力,不可小觑,股指在这一区段有个回调蓄势,当是即合理又是有必要的。 从大盘全面被激活的盘面来看,那些落后于盘面的大盘股,那些板块轮动的个股行情,那些超跌补涨的个股行情,仍将风激水面,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而在大盘处于次低点和低点的位置来回震荡之时,那种最好的操作方式及其建议是:不求买在最低价,而是在次低点位的震荡中中长线布局,中长线建仓,中长线持有。这才是应当被推崇的、现阶段的股市操作理念。 “强市不言空”,但是我们还是要看到两市大盘现在处于高位运行,后市还有上涨空间,但是往下的明后两天之内,整个盘面即将进行一个小幅的回调蓄势,以获得重新上涨的动能。尽管强者恒强一再会在市场中出现,但是空仓的一般股民很难选出有上涨潜力的个股,一旦买点不好,反而很可能被套,到头来还把自己的心境弄糟,把自己弄得睡觉不稳,茶饭不香,此不是更糟。反弹进入后半段,重仓的投资者,后市可以考虑分批派发,或逢高减磅。

[股市这次跳水有多深,多久,怎么分析]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3/3394.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