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今天又跳水、这周是否应该出逃呢?

问题描述:股市今天又跳水、这周是否应该出逃呢?

回答1:近期继续反弹,暂宜多头操作!\n\n目前市场资金比较充裕,游资活跃的同时公募也在积极调仓,经济政策支持股市作多,这是因为投资市场的信心恢复,会对实体经济具有拉动作用,A股向来都是政策市。 \n\n所以,一旦公募基金调仓完毕,节后2-3个月内,必有一轮超级反弹行情,具体体现在中小盘股回归调整,大盘股拉动指数上涨 ,出现大幅反弹行情--从1664点上涨到2500点(甚至更高)以上。

回答2:应该和股指交割以及美元议息会议有关,从跳水的速度和幅度看,有很多恐慌盘涌出,这些应该是昨天追高进入的。所以明天如果低开是进场的好机会,会进行修复。

[股市今天又跳水、这周是否应该出逃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3/3500.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