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小问题

问题描述:股市小问题

回答1:每天早晨从9:15分到9:25分是集合竞价时间。

所谓集合竞价就是在当天还没有成交价的时候,你可根据前一天的收盘价和对当日股市的预测来输入股票价格,而在这段时间里输入计算机主机的所有价格都是平等的,不需要按照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的原则交易,而是按最大成交量的原则来定出股票的价位,这个价位就被称为集合竞价的价位,而这个过程被称为集合竞价。直到9:25分以后,你就可以看到证券公司的大盘上各种股票集合竞价的成交价格和数量。 有时某种股票因买入人给出的价格低于卖出人给出的价格而不能成交,那么,9:25分后大盘上该股票的成交价一栏就是空的。当然,有时有的公司因为要发布消息或召开股东大会而停止交易一段时间,那么集合竞价时该公司股票的成交价一栏也是空的。 因为集合竞价是按最大成交量来成交的,所以对于普通股民来说,在集合竞价时间,只要打入的股票价格高于实际的成交价格就可以成交了。所以,通常可以把价格打得高一些,也并没有什么危险。因为普通股民买入股票的数量不会很大,不会影响到该股票集合竞价的价格,只不过此时你的资金卡上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

从9:30分开始,就是连续竞价了。一切便又按照常规开始了。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市中的K线图小问题
股市中的K线图小问题
股市中的K线图小问题
有没有股市高手为我解答一个小问题

回答1:假亦真时真亦假,没有一个固定的规律可以遵循的。假戏可以真做,真的同样可以骗高风险或者伴随利空前后、同时出现。关键是看怎么做能忽悠人,赚到真金白银。
股市是战场,里面是有血有肉的战争,唯一不同的是,以金钱做矛以金钱做盾。既然如此,尔虞我诈的计谋,弱肉强食,充满诱惑的死亡陷阱自然随处可见。
只能靠您自己的明心一颗去鉴别,珍重,别把别人想的太简单,有什么固定的思维套路可循。大资金更是如此,目标大工作大,不精明点死的更快。你说是不是这理?

回答2:不一定,有时他会借利好出货,有时候会借利好拉升。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机构肯定比你提前知道了这个利好。

回答3:

市场炒的是预期。看到的利好就不是利好了。当利好出现的时候就是该变现的时候了。这时候再买入就是犯傻了。

[股市小问题]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4/3964.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