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求教几个基金那个好?谁来帮帮我呀! <br/>我觉

问题描述:求教几个基金那个好?谁来帮帮我呀!
我觉得这几个基金经理都挺不错的,但是又怕他们过几年就把这些基金交给他们的徒弟。请问这几个基金以后那个会更好一些呀?001184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001227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001256泓德优选成长混合001511兴全新视野定期开

回答1:

不要总是持固定的基金,不同的时期内,基金表现也不同,一般至少每年换一次好的基金,从6个月内排名前十位的基金中选5-10只就可以了,可以分散风险。
   你可以到基金买卖网上看一下,他们的基金研究报告很专业,也比较准确。
 

回答2:

可以选择易方达001184混合型基金定投或者一次性建仓。

目前在相对较低的位置,长期下来会有较好的收益的。

因为该基金在5000多点的位置成立建仓,所以下跌较快也是正常的。

但你目前在较低的位置买入是比较划算的。

回答3:

基金的盈亏绝大部分要看基金经理人,国内的经理人从业时间平均2到3年,海外的平均10年,你可以看下海外的基金呀,中国的基金我基本不看,我受不了国内的无规则变动

[求教几个基金那个好?谁来帮帮我呀! <br/>我觉]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4/4062.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