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是一个新股民, 谁有认识的好股民可以介绍我

问题描述:我是一个新股民, 谁有认识的好股民可以介绍我认识认识。

回答1:只要你有一个正确的指导思想(即正确的炒股理念),选股又选的正确(即选中了每轮行情的龙头股),再加上买入点及时正确,卖出点及时准确,这样波段操作,则必赢,从而达到集无数匹个股的波段小黑马,集合组成你的一匹快速升值的资金大黑马,从而使你的帐户资金加速升值?
对股市的看法:
股市虽然风险很大,但赚钱的机会却很多。总起来说:是机会大于风险。但在你没有掌握市场的运动规律之前,最好别轻易重仓位炒股(有名师指点者除外),但当你掌握了市场的运动规律之后,炒股赢钱将成为必然。
股市中有各种各样的信息,其中有很多消息都被庄家所利用,因而对于中小散户来说带有很大的欺骗性和利用性。所以我们特别应注意到股市中的尔虞我诈、相互欺骗的一面,以防受骗上当。每做一个决定都要三思而后行,以免造成大错。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新股民应该如何认识股票的作用
新股民应该如何看待股票开盘
新股民常会有哪些错误的认识

回答1:找不到答案,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我想认识几个股民,自己看的东西都是书面的,向他们讨教点经验!
希望能认识股民朋友?
股民的四大认识误区是
如何通过互联网认识到美国的股民?
新股民应该怎么样认识股市行情?

[我是一个新股民, 谁有认识的好股民可以介绍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4/4150.html

tags: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