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的收益怎么样?

问题描述:基金的收益怎么样?

回答1:开放式基金有货币型、债券型、保本型和股票型几种。货币型基金无申购赎回费,收益相当于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随时赎回,不会亏本。债券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比较低,收益一般大于货币型,但也有亏损的风险,亏损不会很大。股票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最高,基金资产是股票,股市下跌时基金就有亏损的风险,但如果股市上涨,就有收益。
通过长期投资,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回答2:不同的基金收益不一样的

回答3:收益也高,风险也就越高。

回答4:基金,以一年时间来计算的话,回报金额应该会比存银行利息会高些。如果短期的话,就很难说,基金净值天天变。

[基金的收益怎么样?]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489.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