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中常提到牛市和熊市,怎么理解,哪个大嘀

问题描述:股市中常提到牛市和熊市,怎么理解,哪个大嘀

回答1:牛市:就是一段上涨行情持续的时间非常久,少则半年,多则好几年,甚至十年。
例如:上证综指从2005年5月17日的1091点上涨到2007年10月16日6124点,那个时候就叫大牛市行情了。
熊市:就是和牛市相反,是一段很长的下跌行情,持续时间也非常久。
例如:上证综指从2009年8月9日的3478点下跌到现在的2300点附近,还不见停止的状态。就叫熊市。

回答2:牛市:股市前景乐观,股票价格持续上升的行情。 所谓“牛市”也称多头市场,指证券市场行情普遍看涨,延续时间较长的大升市。进入股市普遍都能赚钱,股民这时候牛得很。
熊市:前途暗淡,股票普遍持续下跌的行情。熊市指股市行情萎靡不振,交易萎缩,指数一路下跌的态势。这段期间管理层频频出台利好政策救市,但股市仍然下跌。成交额屡屡缩小,无热点板块炒作,入市人数减少。 所谓“熊市”,也称空头市场,指行情普遍看淡,延续时间相对较长的大跌市。人们普遍都在赔钱,股民这时候一副熊样。
牛市和熊市哪个大?差不多吧,牛市让股民腰包大;熊市让股民脑壳大。

回答3:“牛市”和“熊市”。
在英国都铎王朝时期(1485~1603),盛行一种叫做“斗牛”或“斗熊”的运动,人们把牛或熊拴在一个木桩上,观看它们与群狗搏斗,以此取乐。牛在攻击对手时往往都是往前冲,用角抵住对方,把对手抛高。而熊则相反,熊掌向下,或俯下身子去攻击对手。这两种动物攻击对手的方式,与股票走势类似,因此人们把行情持续上升称为“牛市”,把行情持续下跌称为“熊市”。

回答4:阳线多,牛市。阴线多,熊市。

[股市中常提到牛市和熊市,怎么理解,哪个大嘀]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607.html

tags:股市 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