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一定要看懂K线图吗?

问题描述:炒股一定要看懂K线图吗?
炒股一定要学会看懂K线图才行吗?

回答1:一定要学习和看懂。即便是崇尚基本面分析的投资者。也应当懂。理由在于,一般所谓K线图,除了K线,还有均线系统。K线可以不必在意,中长期趋势用处不大。但均线系统却很重要,其能非常明确有效的昭示中长期趋势。特别是周线,月线级别。从这里看到了趋势,你才能低处介入,趋势完结时获利了结。顺便提一句,如果学习K线图,使用时切切不可只看日线,周线和月线比日线更为重要。许多投资者判断出错就在于只看日线做结论。 以上仅一老股民的经验之谈。仅供参考。 祝你投资成功。

回答2:基本上是要能看懂K线图。水平更高的人可以不看K线来炒股,重点是还能赚大钱,比如巴菲特,他连电脑都不用,专门研究公司的财务报表。

回答3:不一定。做基本面的不用。

回答4:不知道你指的看懂是什么意思。还有,炒股不一定要看K线。

回答5:懂些比不懂好些吧。

回答6:不一定。方法千千万,找一个合适你的就OK。我就不看啥K线

[炒股一定要看懂K线图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3/8609.html

tags:炒股 K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