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是否在掀高潮?

问题描述:股市是否在掀高潮?
大约会在多少点位算是调整好.10月份是否还会创出新高?

回答1:从现在的调整力度来看,如果月底能调整结束,十月应该会有一个新局面.估计大盘突破5800点是有希望的.

回答2:10月肯定能创出新高,5000点左右

回答3:到了改调整的时候了,9月利空较多,大概明年初左右创新高。

回答4:没有。明天会有想过年时的那时候

回答5:两市周三惯性跳空低开后均出现较明显的企稳震荡回升态势,股指尾市有力上行并收于高点,涨跌家数之比最终逆转或倾向多方,而成交额则约为2285亿元,较前大幅减少340亿元或近13%。 以下信息值得关注:一是随着居民消费物价指数(CPI)和外贸顺差两大敏感数据的公布,市场的神经再度绷紧。分析人士认为,央行年内加息不可避免,最快的一次可能在9月份。央行行长周小川日前曾表示,他对通货膨胀感到担忧,央行正密切关注实际贷款利率为负的问题,并希望见到实际利率转为正值,并重申“对抗通货膨胀是我们的目标”。此外,有专家指出,近期股市和楼市价格猛涨可能导致资产价格泡沫,也加重了央行选择加息的砝码。二是周二亚太股市分化,沪深股市出现跳水,港股受内地市场下跌影响,全日下跌47点;其他各市场如日本、韩国等股市均有所上扬。欧洲主要股指创三周多的最大涨幅:英国富时100指数涨2.4%,法股CAC 40指数涨1.72%,德股DAX指数涨1.12%。周二美股高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0.54点,涨幅1.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8.36点,涨幅1.5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9.79点,涨幅1.36%......更多参看http://www.ourwork.cn/article/54/15/2007/2007091230002.html参考资料:炒股-我们的工作 www.ourwork.cn

[股市是否在掀高潮?]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3/8623.html

tags:股市